我的相機:2011下半年~PANASONIC GF2
我的文章:現在跟以後都不打算接受廠商邀約文章,字字句句皆屬於最真實的心得,希望你會喜歡,但也請你不要擅自盜用唷,謝謝你。
陪媽媽去針灸 莫名其妙地我也看了醫生
莫名其妙地我居然吃起中藥了= ="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朝目覚める度に 君の抜け殻が横にいる
ぬくもりを感じた いつもの背中が冷たい
苦笑いをやめて 重いカーテンを開けよう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總聽你說者辛苦 患得患失無法投入 你總反反覆覆

到最後我才恍然大悟 你的身邊早有幸福 你拿友情當做煙霧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 沒想到答案 就不要尋題目沒 沒有退路 那我也不要散步沒 沒人去仰慕 那我就繼續忙碌來 來 思前想後差一點忘記了怎麼投訴來 來 從此以後
不要犯同一個錯誤
(讓我親手)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天上完課後 一群人先去知多家餵飽我們的肚子!沒錯的話...22個人吧?!

不過大家沒有坐在一起 都有點分開!!我們沒有跟諧星群坐一起....(是誰自己知道...)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將〝愛LOVE〞字拆開來看
L代表〝listen〞〝聽〞的意思
愛就是要無條件,無偏見的,傾聽對方的需求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那一次你將你的手
小心的放進我的口袋 輕聲的說不要顫抖
還記得那一次你擦乾我的淚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原本以為就要接受這段感情的我...

又怯步了...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人的一輩子只能愛上一個人或是,只能被一個人愛上,你想過嗎? 你想要選擇哪一種? 我曾經對這個問題很迷惘? 畢竟,人的一輩子真的只能愛上一個人嗎?就算是真的,那所謂的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 是否就已經為這個問題作出解答了呢? 有時候,真的會很感嘆,覺得真情不在........ 有時候,甚至會懷疑自己付出的到底是不是真情? 或許自己正虛偽戴上面具, 彷彿這就是自己似的……自己 其實,人一輩子,就只能愛上一個人了 ..... 或許你覺得不可思議...... 但沒有人能把心分做很多部分 一顆心怎麼分成兩半.. 或是更多... 那樣會讓心受傷的.. 要不,那就不是他的~『真心』 在愛上他之後 發覺全心的愛是真正偉大的你可以終其一生,都是為了他 你可以不吃不睡,只是為了見到他笑的樣子.... 你可以不眠不休,只是為了聽到他的聲音.... 你可以為他付出一切,無怨無悔........ 這就是你的愛 真實的愛,確切的愛,不凡的愛, 刻骨銘心的愛 ....... 用你唯一的真心--付出一切的愛...... 如果說 人的一輩子只能愛上一個人 或是,只能被一個人愛上 我要選擇去愛上一個人 畢竟 在美麗與激情過後, 就算只是一個無言的結局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06 Wed 2004 22:52
喜歡你...只因為你是好人吧!
從一起坐公車的那天...你請我吃巧克力...找我去看你們練球...邀我一起打桌球...還有今天中午對我的好...
一定是因為這一切的一切而喜歡上你的吧!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