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護髮產品用的都是阿葵亞的護髮露,不用沖水的那種。

也不是說不好用只是用膩了,而且他強調修護分岔但我用越久分岔越多= =,

所以上次去屈臣氏時就找了一下類似的產品。

之前有買過一次瑪宣妮的但也覺得soso。晃了一圈之後就看到他啦。

Kanebo旗下的牌子,雖然價錢氏阿葵亞的兩倍(阿奎亞的約120,這罐約239),不過看在他是粉紅色的,又說有蜜桃香,我就還是敗啦!!

  
他是精油性質的,我一開始買的時候並沒有想那麼多。

不過第一次用的時候,一開始擠起來有的嚇到,感覺很油,可是抹在頭髮上完全不會喔!!!

感覺很容易吸收,不過我常常都覺得我用太多XD,因為就想要每一跟頭髮都香香的,哈哈。
雖然是精油狀,可是完全不油膩而且他的香味還蠻持久的喔。
睡一覺起來隔天出門時,都還隱隱約約聞得到髮絲尖的香味喔,有很幸福的感覺呢!

 

雖然比較貴,不過大推大推!

用過阿葵亞跟瑪宣妮,還是覺得他最好。

三個評比會是 R>阿葵亞>瑪宣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