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我什麼護手霜最好,
我應該會說是瑰柏翠吧!
雖然說我用過的也沒有很多,但我覺得他真的很滋潤,卻又很好吸收喔!^^


左邊的是薔薇,右邊是噴泉。
之前還有一條水澤不過送給閃光了

先簡單介紹一下香味吧。
薔薇的不用多說,就是玫瑰花香的味道,跟anna sui的味道很像喔!
這條是很多女生會喜歡的。

然後水澤的,因為手邊沒有圖所以是文字敘述囉^^
他的味道就我的經驗還蠻兩極化的。
因為那時候是跟同事一起合購的,
結果他們一聞到這個味道都說有阿嬤的味道= =
其實他的味道是有一點像那種屝子粉的味道,有一點復古的感覺XD
像我哥我媽我閃光都很喜歡這個味道,所以,見仁見智囉!

然後噴泉,我覺得他很清爽喔。
該怎麼形容我也不知道@@
味道還蠻中性的,而且我覺得冬天、夏天用都很ok喔!
他不會感覺很膩。
聖誕節快到了,可以把這個列入禮物清單唷!



來個小評比

滋潤度★★★★★
很滋潤,真的很滋潤!手乾乾一塗,就很滋潤囉!

修護度★★★★☆
我的手本來就沒有非常粗糙,可是用了還是有覺得手更細囉。
像園藝大師聽說就超級修護的,手很粗的人很推薦喔!

吸收度★★★★★
超好吸收!就算不小心擠太多,他一樣很好吸受喔,不會讓手黏黏的。
而且擦完之後去洗手都還可以感覺到護手霜還在,真的很保護你的雙手喔!

清爽度★★★★★
其實跟吸收度差不多,就是不會黏黏好吸收!

香味★★★★★
香味很多,就算你不喜歡這個味道,說不定另一個味道就會喜歡喔!
像我家閃光就覺得春回大地還不錯,有茉莉花的香味。

價錢★★★☆☆
專櫃有點貴...我是在網拍買的@@
如果嫌網拍麻煩,
住台北的人可以去中山站附近一間叫"加州莊園"的店喔!

他賣的東西很多,而且都是網拍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