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昨天冒著報告寫不完的風險
硬要去參加大頭的聚會。
不過沒有後悔啦~很開心~

不過我要先澄清...我沒有迷路啦!!
只是眼瞎沒看到大頭就坐在窗邊@@"

今天認識了好多人喔,還有認識正妹>///////<
而且頭兒講話跟個性都很直我喜歡

本來還在想有什麼東西可以帶過去的,
所以出門前順手抓了桌上的魔幻星塵盒,(我把他裝在那種巧克力的紙盒裡,改天再來拍照)
不過感覺沒有激起大家的火花啊XD

今天有幸可以看到NARS的實品還可以試色,
頭兒人真好~
只是一試...還我不知道到底該滿高潮還深喉嚨了...
然後又意外被燒到打亮的腮紅
頭兒真的是升火達人...



還有SONY的T2,好粉嫩的桃粉色啊>///////<
一開始其實沒那麼心動,
不過她好輕,而且重點可以畫畫寫字啊
這樣就不用用小畫家或PHOTOSHOP了XD
只是...我看我還是就先乖乖的用手上的相機吧...
雖然他近拍很瞎,不過畢竟不需要再多一台相機啊對我來說

然後抽獎也是高潮之一。
我今天很LUCJY被抽中兩次>////<
這些是獎品們

不過很不清楚就是了

總之有涵沛的護手及護足霜,SKINMILK的身體乳跟其他頭兒有介紹過的好物。
謝謝大頭!!

然後大家陸陸續續拿出自己的寶物,
小瑜帶來好多香水跟眼線筆

其中也有MUF的七號喔!
他是蠻豔麗的藍,我還是比較愛我的12號

然後Debbie帶來很紅的BB CERAM跟嬌蘭新的產品。
不過因為有點距離所以沒有很注意XDDD

還有戰鬥力十足的Vicky,
Vicky如果你STILA的唇蜜用不到可以低價賣我XD
啊哈哈哈,我是很認真的!!


還有坐我旁邊的Peggy,
皮膚好好好羨慕啊~
真的應該要慫恿大頭幫你化眼妝的!!
畫完一定不一樣啊!!

然後也是小妹妹的小飛
其實我很想問你MAC的129刷好不好用XD
還有謝謝你預祝我考試加油
喔~給他很貼心很感動!!
有機會的話那天見個面啊XD

還有美甲師薔薇,手藝超讚的!
只是沒有很仔細細看你的作品,
因為我怕一看就要跌入做指甲的無限輪迴裡了>"<

總之今天很開心
謝謝頭兒讓我們有這機會跟大家認識!!

其他照片在相簿
http://www.pixnet.net/album/sunnymay/13265675

至於PERFUCT假睫毛的跟團事宜...
歡迎留言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