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要選我愛的腮紅排名,
我想這款腮紅液應該會得到蠻高的名次!
我好喜歡他們喔!


(頭髮跑進去了@@")



日文色號有點不懂,感覺很詭異?!
總之他的形容似乎是,左邊那條為柔粉色,右邊為自然粉色。
而我對他的感覺,左邊那是比較少女粉紅的感覺,
右邊的是偏蜜桃粉。

一開始只買蜜桃粉那條,可是用一用後覺得好愛,而且發現居然用了1/3~1/2了,
所以有次逛街看到就又買了粉色。

擠在手上的樣子

看了照片之後我才發現他似乎有一點點珠光耶!!
怎麼以前我都沒發現@@"

推開後

為了顯色,所以我粉色有在多加一點唷!

接下來是使用心得區~

為什麼會喜歡他呢?
第一是因為覺得他顯色
一次都只要一點點的用量,大約一粒米的大小,
就可以化好一邊的腮紅喔!
而且不會因為用量太色就不顯色。
如果想要更明顯,就再擠多一點點就OK啦!

再來是因為他很自然
哈,好像有點矛盾,
不過我所謂的自然應該是針對他的質地。
因為是液狀的關係,上完之後在撲一下蜜粉,
就是很自然的好氣色囉!
因為我常常會面無血色的感覺,雖然說用其他粉狀類的腮紅也能營造出好氣色,
可是我總覺得液狀的會更自然

最後,是我認為他還蠻持久的喔!
常常上妝一整天,不過過了約7~8小時後,都還是可以看得出腮紅喔!
雖然說顏色會比較淡啦^^"

而且又不會很貴,好像大概200左右吧?!

只是...現在不知道還買不買的到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