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很喜歡MAC的東西了,最近這一兩個月可以說是迷戀了(,,゚Д゚)
一直不斷地買分裝的魔幻星塵啊/■\
我想我週年慶可能要露宿街頭了...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廣受好評的金屬光兩用炫彩餅吧!
其實我買的時候有一點小衝動,那天剛好跟朋友一起去ALBION的下午茶會,結束之後就在SOGO閒逛。
情不自禁地就走入了MAC,然後猶豫了5分鐘我就把他買下來了@@

我買的是global glow,

我用的刷子是媽媽給的givenchy刷子,我想應該是之前滿額送的吧?!
不過不太推= =

好想看看粉色的實品啊~可惜手腳太慢來不及了....

其實買的時候猶豫很久說,因為我的臉頰皮膚不好,有痘疤跟坑洞,所以很怕這類含有金屬的腮紅會讓那些瑕疵更明顯,不過那天靠櫃實請櫃姊幫我擦在臉上,也請朋友幫我"鑑定"了一下,其實效果還不錯唷,所以就帶他回家了。

這是實品照


上在手上

很閃喔,只是相機有點把顏色吃掉了拍不出來>"<。
雖然很閃可是顏色的關係又讓我覺得很低調,感覺很矛盾可是我喜歡這種矛盾感>/////////<

持久度我覺得還不錯喔!縱使亮粉不見了顏色也都還在。
只是我覺得他蠻會飛粉的,每次看到那些粉末,都讓我好心疼喔!!因為那些都是錢啊>"<

後來週年慶時又購入了McQUEEN的new vegas,有空在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