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睫毛膏購入很久了,不過最近開始比較常用。
因為之前睫毛膏太多支了

本來沒有想要寫,不過上次去大頭網聚,
睫毛被大頭稱讚了一下好開心啊~
所以就來寫一篇介紹他吧!^^

先來看看mylash的真面目吧!
外觀


真面目

巧克力是小七買的,盒子好可愛被我拿來裝魔幻星塵
巧克力本身有小餅乾,吃起來脆脆的我超愛^///^
不過最近牙痛吃了好痛

刷頭近照

他不像ANNA SUI的纖長款或Fiberwig一樣,刷頭上有很多清楚可見的纖維,
可是效果也很好喔!

跟Fiberwig的刷頭比較

拍攝圖片時有注意他們跟鏡頭的距離,其實距離差不多喔!
有用過Fiberwig的都知道,他的刷頭就是大‧大‧大
這一點後面會有較詳細的比較。

接下來是實際的測試啦!
首先來張超級無神的素眼照


夾過睫毛後

恩...就是很沒有存在感的睫毛= =

上過mylash之後(正常刷量)


雖然人家說有圖有真相,不過我怎麼覺得有圖還是沒真相

好啦,其實光看照片不知道你們看不看得出來,我自己看是覺得有上睫毛膏跟沒上睫毛膏比較起來,眼睛比較有神。

就特色來說,這隻跟FIBERWIG很像,都是走自然的風格(對我來說),所以大家才會拿他們做比較。
我上次被大頭稱讚,他是說:睫毛很長喔。
換個角度想,也就是說他並不是那種讓你驚豔說:哇,好濃密喔!
但是如果你想找的正是這種不想讓人看起來化妝,或是你訴求的就是淡妝效果的人,這隻就很符合你的需求喔!
纖長與濃密都有顧及到,但又表現的恰到好處。

或許多刷幾次真的會讓有驚豔的感覺,但我想,睫毛膏本來就有分很多的特性,你如果真的是想要濃密的,大可以在去多買一隻如Maybelline五倍的來做疊擦,基本上效果也較好。

還有,他跟Fiberwig還有一向令人值得稱得讚許的就是好卸不暈染
我本身是個眼皮易出油,眼線除了MAC的眼線液,其他的不是暈,不然就是消失不見。
不過這兩支都不會暈,且用溫水即可卸除。喔對,還有傳說中難卸的破表的BB卸眼唇液也很好卸。

唯一不同的,就是刷頭了。
Fiberwig的刷頭大,好處是可以大面積,盡情的刷。不過像眼尾或眼頭、下睫毛等處,就要小心使用。
像我常常刷眼尾的時候,連帶地連眼窩都一起刷了
我想Fiberwig的廠商也因為瞭解這一點是致命傷,所以才又推出小刷頭版的吧!?

而mylash在這一方面,就沒有這樣的困擾了。
刷頭大小適中,我覺得又在稍微偏小了一點。
眼頭、眼尾、下睫毛等全部可以照顧到。

至於關於睫毛的垂墜度,因為我個人對這方面沒有太注意,所以沒有心得可以報告。
不過這兩隻我想很多人都有分享過心得了,有興趣的可以再自己多比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