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1月中參加iswii的活動抽獎抽到的,拖搞拖很久XD
廢話不多說,快來看看獎品的真面目吧!


據說跟原包裝一樣,只是少了外層的塑膠膜。


在盒子的外面以及瓶身上的貼紙,都標示了"非賣品"的字眼。

我拿到的是GD002,顧名思義為金色。
一直聽說這隻眼蜜還不錯,最近又對眼蜜類的東西很有興趣,收到這個禮物真的很開心

現在趕快來看看他的刷頭跟顏色吧!


刷頭特寫

刷頭跟一般市面上的販售的眼蜜/唇蜜的刷頭差距不大。

顏色

有點模糊了>"<
右邊三色是原本眼影的顏色,左邊的是先擦眼蜜再疊上眼影。
左上是單擦眼蜜的顏色。

這款眼蜜的發色性很好,用量少一點就比較含蓄、低調的閃,因為他的珠光很細緻。
用量多的話也可以達到bling bling的效果。
而且很好推勻,不會有容易乾掉的現象。

持久性也很好,有試著用他上妝約10小時,卸妝前眼影的顏色也都還在,且幾乎沒積線喔!
因為我本身眼皮很容出油,眼影/眼線等都很容易暈開。
這隻眼蜜在這方面的表現都很可圈可點,我很滿意喔。

在疊擦這一方面的表現,他能使原本的眼影更顯色且持久

大致上而言,這款眼蜜我覺得很不錯喔!
而且一隻$600/6ml,並不算太貴。會想考慮去買大家推薦的BR301
不過目前我打底眼影類已經不缺了就是^^"

之後會寫一篇我的眼蜜總評比,有missha、paul & joe、chanel跟這一隻。
不過在那之前,我應該會先寫各牌的心得吧XDD




arrow
arrow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