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手腳的肌膚都會裸露出來,如果關節粗粗又黑黑的,被心儀的異性看到就不好囉。
所以,將將將將,今天要介紹的是lulur去角質霜啦。

我買的是玫瑰、牛奶、青蘋果三種口味。

這是它的真面目

顆粒不會說太過大,我覺得是還蠻適中的。

來說說味道吧。
玫瑰的味道我很喜歡。他不會讓你覺得很刺鼻,也不太有人工的感覺。
至於牛奶,不知道是不是有點變質,我打開了他有點黃黃的>"<原本應該是白白的乳液狀...
然後味道,我覺得有一種藥味,我不喜歡:(
再來蘋果,前幾天才開的,聞了還蠻舒服的,偏清爽的淡淡青蘋果香。

三個味道喜好度是:玫瑰 > 蘋果 > 牛奶

使用方法:
我都是趁洗完頭在護髮的時候使用,當然是已經洗過身體了啦。
取大概兩根手指頭的量,抹在手臂上,
然後搓搓搓,來回摩擦,關節是重點部位所以要搓久一點。
我都搓到手真的很酸在換別的部位。
大致上幾乎全身都會塗抹啦,手腳關節處加強囉。
然後就用水沖掉啦。

用完之後的覺得皮膚變很滑,心情很好^^ 
然後身體擦乾之後我會塗乳液,
比較滋潤的感覺。

一罐我用還蠻久的,因為會偷懶或忘記用@@
有些人用量比較大可能一兩個月就用完了。
不過反正他很便宜,一罐四十幾的樣子,
所以還ok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拍找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