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趁出國實在機場敗了很不愛打折的chanel眼蜜,看上他很久了,但一直都沒時間沒錢去買他回家。剛好要出國所以就在免稅商店包下他啦!^0^

他特別點在於他是雙層的,所以在使用之前要搖一搖讓他搖勻,顏色才會好看喔!
很多人不喜歡要搖這一點,不過我個人是還可以接受,覺得搖一搖看手會不會比較細XD。
而且其實我三不五時看到他就會搖一下,所以就不會沈澱的太離譜,所以也就不用搖那麼久啦。


總覺得看到chanel的logo就心情很好阿~(´∀`)
看來我也很虛榮@@
我買的是77號,銀色瀑布。一開始一直以為他是白色的,但是其實他是銀白色喔!上在眼睛上會有亮亮閃閃的感覺。

刷頭的話一樣是一般的海綿刷頭。

接下來是一張手上試色圖
很閃亮亮唷!
不過推開的手指上同時也很閃亮就是了。但我覺得不影響喔!


======簡易評分區=====
顯色度●●●●●
很顯色喔!我是直接點在眼皮上的。如果說你不想要那麼閃,想低調一點,就可以先用手指沾取眼影,然後在塗抹在眼皮上喔!

持久度●●●●●

之前用他出門玩了一天,晚上回到家,眼皮上都還是有閃亮亮喔!我是油油眼皮人,持久度很ok喔!

好推度●●●○○
他乾的有點快,所以要趕快把他推開比較保險喔!不然會很難推,然後就傷眼皮了!

價錢○

我想這瓶眼蜜最大的缺點就在他的價錢吧!才6ml就要八九百,真的是很貴。
要不然我好想把其他顏色都買進來阿~~~~

 
不過補充一點,就是我有時用有點小積線喔!
這個也扣了一點點分!

整體來說,應該有個85分吧!
算是很高喔!!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這個好物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眼蜜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