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朋友跟我介紹了這個

夏威夷小花指緣油。
本來要在網拍上買的,不過我懶

後來去日本玩的時候有看到,
就帶了兩罐回來囉。
一罐日幣1260,後來在機場有看到,價錢也都一樣唷。

我自己留的就是照片中這個顏色,
送人的是紅色跟粉色小花混和的。

因為他都有香味,那時問店員說味道有沒有差,
他說差別都不大,所以很難去分辨出來,
所以囉,最後我就直接挑花色。
好像還有橘色、黃色小花的,有點忘記了,
有興趣的人上網拍找看看囉!

使用方法:(我自己是這樣用啦,不代表是正確使用方法喔。)
先將他塗在指甲周圍,尤其是那種乾乾的的地方,
然後在按摩,讓他滋潤一下。就好啦。

如果有人願意告訴更正確的使用方法的話,拜託,快跟我說。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