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被大火燒到,所以迅速地就開合購團一起買KELLY的刷具
今天就收到囉!!

來看一下刷具大集合~

一共25支!
不過我自己只有買兩支啦XD

現在就先來分享一下我買的吧!

米色柄的040腮紅刷
圓潤豐厚的半圓形刷頭設計,可均勻的沾取粉末,輕鬆創造出自然服貼的暈染效果。經過嚴選的特級毛材,給予肌膚最柔軟舒適的觸感享受。

黑色柄的紅色時尚專業蜜粉/腮紅刷
由澳洲特種羊毛製成,多功能的刷型,既可當作蜜粉刷也可做腮紅刷使用。柔軟蓬鬆的高級刷毛可均勻沾取粉末,展現自然服貼的妝感。

其實我原本只是想買一隻腮紅刷就好,但又覺得說說不定難得55折,不買可惜,如果真的不喜歡應該也很好轉賣XD,
基於這種要不得的心態我兩支都買啦
不過!!!!!!
應該是不會後悔啦XD

因為毛真的很柔軟,今天下午剛好有玩到BB的腮紅刷,我覺得柔軟度不比BB的差喔!
不過因為還沒試擦腮紅,所以抓粉力不太確定~
等用了一段時間再來補心得!

先比較一下他們的刷毛


腮紅刷的刷毛屬於扁平狀,他並非一隻圓圓的,而是有點橫長。毛量真的很厚,很有存在感!
而紅色的,就是做成圓形的,毛量比腮紅刷少一些,不過如果平放的話,紅色刷看起來比較高
(迷之聲:廢話,都說腮紅刷是做扁平的了...)

腮紅刷的毛量就算平放應該也有一個一塊錢硬幣的厚度。
如果說這兩支只想挑一支的人,我會推薦腮紅刷。
因為我覺得他的毛比紅色腮紅刷更柔軟,當然毛量也比較多。雖然紅色刷定價較高。
不過如果你是中意紅色刷毛很特別,那就當我沒說XD

簡單介紹一下其他版友買的刷具,不過無圖喔!
圓頭眼影刷看起來跟MAC的219刷很類似,不過KELLY的似乎大支一些,不過真的只有一點點。
粉底刷因為我自己沒有用,所以無從比較。只是毛量看起來似乎不算厚。
斜腮紅刷應該也蠻軟的,不過毛量比腮紅刷少很多。
白山羊毛中眼影刷應該屬於扁刷,感覺也還蠻軟的。
多功能暈色刷形狀很特殊,像是圓柱去做型斜切面,我對他的使用方法很好奇

大概以上這些,因為其他的我也不會形容XD

不過我很好奇為什麼腮紅刷不同顏色的柄長度也不一樣?
雖然毛量是沒差啦,但感覺黑色的專業很多XD

其實我覺得不管KELLY到底是哪一個國家的彩妝品牌,
只要東西好用不就好了嗎?
如果真的不放心,不敢買臉上用的彩妝品,
就買有好評的刷具就好啦!

我的想法是,
新的品牌要打進這個市場很困難,
畢竟不少人都有品牌迷思。
但不一定代表新的品牌,或是不常見的品牌東西就不好。
如果一項好的產品沒有人去購買,沒有人去推薦,有多少人會買呢?
就像很受好評的COSMOS、SOLONE、白鳳堂,
雖然我不清楚他們如何被廣為人知的啦
不過只要東西的品質好,
就有足夠的理由去支持他們了吧?!

只是我的一點小小看法啦

以上是KELLY刷具的簡單分享,
詳細使用心得會再找時間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