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7年的母親節檔期時,為了湊滿額贈而買了他。
櫃姐說很好用而且是熱賣品,印象好像也常聽到有人討論,想說又是加大容量版,此時不帶更待何時,就買了他。
沒想到...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先來看看有著天使外表的魔鬼的真面目吧...

官方介紹

清爽的水性質地,可溫和地卸除眼週肌膚的彩妝及髒污,而具鎮靜肌膚、迷人香氣的蘆薈與玫瑰水,可迅速給予肌膚潔淨舒適,並達到柔嫩膚質的功效。


是的,外表保有一貫BB的風格,乾淨、舒服、簡約,又有點專業。
彷彿在對你述說:我很厲害,你不會後悔的。

一開始我天真的被他外表所片了...
長期的相處之後我發現...

"對,你很厲害,不防水的你都卸的掉,但防水的產品你就沒輒了"

所以我想...好看的外表都是拿來騙人的....


好啦,正經一點。
其實有的時候我很懶,如果只是化個淡妝的時候,就直接用卸妝油卸全臉的彩妝了。
只有化濃妝時候才會用到眼唇卸妝液。
而化濃妝時當然睫毛是一大重點,所以一層兩層的塗,怕變熊貓眼還會加上個防水雨衣來加強一下。
結果晚上卸妝時,拿了沾了眼唇卸妝液的化妝棉濕敷了很久,但仍有一半以上的睫毛膏屹立不搖的留在睫毛上...
最後還是得用卸妝油才能把他們KO...

而這中間我使用的睫毛膏都沒有變更,所以...想也知道是差在眼唇卸妝液了...
一開始用的時候還沒發現他的卸妝力差,不過發現到的東西也不是優點,而是他會薰眼睛...
這是我之前用過的眼唇卸妝液(l'oreal、瑪丹磨砂等)都沒有的感覺,所以第一次被薰到的時候感覺真的超級不舒服。
只是他有時候會薰有時候又不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還有一點就是他雖然標榜說清爽、溫和,可是卸完眼睛後沒有其他動作(如卸妝、洗臉等),就會感到眼皮上有一種澀澀黏黏的感覺,依舊讓人感到不太舒服啊...

總而言之,不是太推薦這瓶眼唇卸妝液...
現在我都拿他來卸化在手上的試色或是FIBERWIG等好卸的睫毛膏,這樣是真的還卸的蠻乾淨的啦...(心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BBI BROWN 眼唇卸妝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