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前幾天有化一個妝,本來是要PO那篇的,但我自己都覺得化的超‧級‧爛
並不是說這篇好,而是那篇眼窩暈染的位置真的很差強人意...
為了防止被大家恥笑所以就不po了...
剛好那天看星光大道覺得空姐林佩瑤的妝好好看,就學了一下囉。

先看看空姐的妝吧~

有興趣看更清楚的人請點這裡,謝謝星光版的Anbr大同意借連

先來張全臉照

皮膚不太好,請大家就先別挑剔了

[使用物品]

CHANEL 妝前乳
COVERMARK草本正色粉底液
面具蜜粉
ANNA SUI腮紅300

眼(僅拍部份照片)

BKO眼蜜 PK855
MAC Pigment - rose / chocolate brown / deep purple / dark soul
KATE眼線膠BK-1
PERFECT假睫毛 NO.38
下眼頭打亮亂用了3用產品,也不知道到底是哪樣的功勞最大,索性就不打了


DIOR 藍星唇彩 341




眼睛近照

眼妝步驟:
1.用bko眼蜜打底,範圍是整個眼窩,接近眉下,因為是大煙燻所以我打的範圍很高。
2.用魔幻星塵ROSE打滿整個眼窩,也是超過眼窩一些。
3.用chocolate brown打眼窩
4.用deep purple打眼摺。
5.用kate眼線膠化眼線,眼尾拉長,並跟下眼現連接,把三角地帶塗滿。
6.用dark soul疊在剛剛的眼線上,然後把三角地點以及下眼線後1/3上色。
7.帶假睫毛,眼頭用金色/膚金色的產品打亮。
8.其實已經完成了,只是我嫌顏色不夠重所以又疊了一次chocolate brown,都不知道deep purple的顏色看不看得出來了


室內光



稍微往下看




跟我兒子XDDDDDDDDDDDD

化妝化一半把他放出來玩,索性把他抓來拍照,拍了一堆想說臉怎麼那麼無奈,原來是我忘記餵他吃飯啦
真是個可愛的孩子~(老王賣瓜XD)



其實我原本沒有很喜歡rose這色,可能跟我不愛粉紅色系有關。
可是他又是票選最愛的pigment前幾名,所以還是把他留下了。
結果這兩次發現rose拿來疊色很美啊~

然後perfect38真的跟36長一樣耶XD
不過還是蠻自然的,雖然他很長XDD
但不像某些濃密款那樣假假的感覺,我喜歡

然後bko真的閃亮亮,如果你從照片中發現鼻子附近有光不用懷疑,就是bko的亮片
像是化煙燻裝的時候拿來搭很適合,可是若平常外出或是走清淡路線的人,可能會不太能接受吧?!


大致上就這樣,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