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真的是BR-2...我還以為盒子上寫錯=_=

這是已經出了一陣子的KATE漸層光眼影,最近才終於玩到他,來簡單分享一下吧。

一口氣推出八色的漸層光眼影,我知道大家搶的不外乎是黑色、綠色等居多,偏偏這兩款我又有很多類似色,所以就來玩玩我比較不敢接觸的粉紅色系啦!
所以沒錯,今天就是要來介紹BR-2

先來看看實品吧
檯燈下自然光下

自然光下不同角度



這一款漸層光眼影與其他舊款最大的不同在於他增加了一格眼影霜(最右邊),
此格眼影霜為打底用,可提高眼週的光澤感,創造出明亮的雙眸並使後續的眼影更為持久。
有人說這格眼影霜難沾,不過我覺得不會呢。
我是直接用手,抹一抹眼影霜後按壓到眼皮上,然後在輕輕的推,就很有光澤感囉。

另外,盒內附的刷具一頭是眼影刷一頭是海綿棒,眼影刷的刷毛觸感很好,有很柔軟的感覺。
我覺得跟之前兩頭都是海綿棒的刷具比起來好太多了。
而且最近也開始慢慢都使用眼影刷在上眼影,我自己覺得用眼影刷的界線會比較自然


手部試色


BR-2的顏色不會像MJ某幾款眼影那麼樣地紅,我覺得KATE的顏色比較給人一種含蓄、優雅、有氣質的感覺。

每一款發色度都不錯,最淺色的那格打底色一開始會覺得好像很不顯色,所以都會多塗幾層,但其實他不是不顯色喔。
我想是因為打底色本來就比較貼近我們的膚色,所以塗在眼上還蠻自然的。
而其他幾色也都很好看,且光澤度很棒。
BR-2的顏色雖然不是很重,可是他就是還蠻低調優雅的,
感覺上是那種眨眼時會不自禁地注意眼皮上的光澤,因為她光澤很細很漂亮。

而粉質方面,粉質很細且好沾取,真的是從發色度、粉細度等都不會輸給專櫃。

另外另外,這一盒眼影的持久度我很滿意喔!
我是一個超級容易出油,眼影眼線一天到晚暈開的人。
可是我用這款眼影,上了近十小時的妝,都還是很完整喔!
我想跟那一格眼影霜應該有很大的關係吧

要說缺點,我想還是有一點小飛粉囉!不過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畢竟如果粉壓的太實,相對地就會較不易沾取了。

整體而言,KATE這款新的眼影表現還是相當不錯的唷。

不過我更想知道金銀眼線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出
雖然資生堂的眼線膏也好心動喔> W <

對了,日本KATE官網已經更新囉,有空去看看吧。
http://nomorerules.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