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以前還不懂彩妝的時候,總覺得GIVENCHY是媽媽牌
(因為我媽有一陣子很常買他們家的東西啊...)
不過其實不然,GIVENCHY的外表及包裝,還有獨特的香味,也迷倒了許多較年輕的女性呢!

今天想要介紹的,是比較少人在討論的亮晶晶唇蜜。


實品圖

外型很簡單。
長方形的設計,很好收納。不會像圓柱狀或其他不規則的外型很難整理。
四方形透明的瓶身,可看得出來內部的唇蜜有再用一層透明圓柱狀的管子裝著,
有別於大部分的唇蜜產品是直接裝在塑膠管子中。(如:MAC、ANNA SUI等)

也因為透明的瓶身,所以唇蜜時什麼顏色看得相當清楚。
配上黑色的上蓋,使他顯的鮮豔又高雅。
我蠻喜歡這樣的外型。感覺質感與其他唇蜜高級了些。


裡面刷頭的管子是白色。其實也不錯但我認為或許黑色會有另一番味道。


刷頭是海綿刷頭,但是是做斜口設計,剛好符合唇型。


手部試色照
 
405的顏色是橘色,帶大量細緻的金色亮粉,也因此閃耀度提高了不少。
名符其實的"亮晶晶唇蜜"
不過他是很小很小的金粉,所以在嘴唇上並不會誇張,而是光澤感。

質地本身不算黏稠,
我是一個對黏膩唇蜜反感的人,
不過這款並沒有這種感覺。

保濕度方面似乎有人認為他不夠滋潤,
我倒是認為滋潤度中上,並不會有嘴巴乾燥的感覺。
不不過我也常習慣上唇妝前先補護唇膏就是了。

至於能否遮蓋原有的唇色呢?
我到認為還好。但也可能是因為色號的關係。
就放照片請大家評斷吧。



我覺得他不會蓋掉原本的唇色,
但會讓唇色有亮起來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金粉的關係吧。

有人提到說這隻唇蜜似乎有豐唇的功能,
我是沒什麼感覺,所以,應該算沒有吧。

其實這隻唇蜜各方面表現我都還蠻滿意的,
但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他的味道...

他的味道並不是GIVENCHY粉類產品的香味,
而是類似唇膏的味道。
我也不知道該算香料還是化妝品的味道。

之前大部分唇彩類產品都有味道時,還不會那麼敏感。
但現在越來越多唇蜜都刻意做成無味時,
這隻唇蜜的味道就顯的很重了。

其實一開始都還可以接受,
直到有次坐公車時,已經暈車了又聞到唇蜜的味道,
真的是很想吐。

要不是GIVENCHY的唇蜜都有這味道的話,
我還真想試試看粉霧唇絨的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VENCHY 唇蜜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