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iswii新聞台最近的徵文,其實之前PTT辦類似的徵文時,也一直想PO。
不過類別太多實在很懶得打,所以就趁這次來PO一PO囉。

2007年差不多剛好是對化妝品越來越熟悉的一年,
也許是因為開始有在寫BLOG了吧,
以前對產品的優缺點不會去那麼注意,
但開始寫BLOG之後,當然就會想先好好介紹自己手邊現有的東西,
所以也就會去注意一些小地方囉。
話雖如此,還是有很多忽略的地方啦

現在,又趕快來分享2007年我最愛的眼妝產品吧。

○眼影●
MAC未來光眼影霜

2007.11.01上市的限量品。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
一開始我只有先買了fushion gold(圖中下面那顆),可是後來很喜歡他質地畫出來的效果,
所以又去包了pink ingot(粉紅)、pure ore(軍綠)、6th sin(深綠)、goldspice(橘)、plum electric(紫),
全系列9色我就包了6色,一直都現在都還是有點小後悔沒買藍色的。

一開始我也怕他不顯色,所以猶豫了許久。
不過因為他是限量的,先趕快入手還是比較好。
後來剛好雪姬有PO影音檔,學了很多技巧,也學到了如何讓這類的霜狀眼影顯色。
所以就不後悔買他們啦。

6個顏色之中,有3個是我特別喜歡的。
分別是fushion gold、pure ore、6th sin(下面那顆依序順時針)

開蓋圖

其實我一開始不打算買PURE ORE,但後來發現他跟6TH SIN搭配起來好美,所以還是買了。
剛好最近都很喜歡綠色、藍綠色系的東西,所以很喜歡他們。

試色照

Fushion gold之前有PO文介紹過,所以就不多討論他了。

未來光這一系列要顯色的話,就是要有耐心地慢慢用手沾,然後壓到眼皮上,在輕輕推開。
同樣的步驟重複多次,直到你想要的效果出現即可。

我喜歡這一系列是因為他的光澤,我也說不上來是什麼樣的光澤,
但我覺得是我手邊或試過色的眼影都無法表現出的感覺。
或許就是那種具有未來感的金屬光澤吧。我好喜歡~

○眼線●
眼線的部份我超推薦kate的眼線膠組。

我買的是BK-1,黑色無亮片。
售價$390,內附一支眼線刷,非常划算。
而且刷子我用起來很順手,比BB的眼線刷還順。
而且也因為他比較便宜,所以都敢很放心大膽去挖他,不會那麼心疼XD

最重要的是,我覺得他的持久度比BB、MAC都好一點點。
這樣的價錢這樣的品質,我覺得非常超值非常划算。

現在在等金、銀兩色出來,再決定要買哪色或是轉戰心機的眼線膏XD。
新上市的還有一色是BK-3,不知道會是什麼變化,不會是七彩亮粉吧?!

○眼蜜●
眼蜜就要大力感謝iswii
讓我抽到丰靡美姬的眼蜜

不論是他的光澤、持久度、質地等各個方面,我都還蠻滿意的啊!
雖然顏色選擇少了一些,不過8色其實該有的基本色也都有了,所以也還OK囉。
是說其他色系目前沒有需要,不然會很想再去買呢!

關於這隻眼蜜的更多心得,請到這邊看喔
http://blog.pixnet.net/sunnymay/post/11881516

大致分享到這邊,關於睫毛類目前還沒有出現我非常滿意的。
MJ120倍那隻我有,不過還沒用過所以也就沒辦法分享啦。
到時候用了之後在來看看要不要寫心得吧。

下禮拜是底妝,我會找找看有沒有東西好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