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陣子電腦壞掉所以拖稿拖很久...
希望大家別介意啊>"<
今天就讓我遲來的分享一下這次名媛系列的炫彩餅吧!

要分享的是粉色light flush


近拍

其實我本來有在想這塊跟去年八月出的那塊粉色會不會相似,
不過一直沒去找圖片...
所以就請知道的朋友熱心說一聲喔。

手部試色


一開始看照片的時候覺得他是粉色,
後來到實品後,發現他其實算膚粉色。
有一點點橘感,上到臉頰上還蠻自然的。
不是那種甜美、豔麗的粉色,
而是有種好氣色的感覺。

但因為他帶有金屬感,
所以平凡之中似乎又有那麼一些的不平凡。

持久度還可以接受。
算中等囉。

當然炫彩餅最大的缺點就是飛粉了。
每次看到旁邊黑的盒子上沾滿了粉就心情不太好彡 ⌒ ミ

不過其實我對炫彩餅已經慢慢免疫了
(你也才接觸他沒多久...= =)
因為他的特色-金屬光我沒有很喜歡。
我比較歡自然一點的感覺。

而且每次出的顏色我覺得都大同小異,
所以就沒什麼在買了。
除非他出了比較不一樣的顏色。
像之前某一系列(好像什麼舞伶的?!)我就還蠻喜歡的。
只是那時候我還沒踏入MAC的地獄...不,是天堂!

就先分享到這啦,希望對想買的人有幫助!
不過...應該也賣完了吧>"<

我之前有寫global glow的文,
有興趣的人就去看看囉:)
(點英文字即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C 炫彩餅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