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有聽說p&j的底妝很好,但之前拿到的都是試用品。
這次用到了這塊粉餅,當然要好好感受一下啦!!
目前的心得是:讚!!!


外盒我很喜歡,優雅又有氣質的顏色,加上雕花又多了點華麗的感覺。
而且從紙盒取出後,橙花香立刻撲鼻而來,好幸福啊!!!

開蓋

內附得粉撲很紮實,彈性應該也很不錯。
因為潔癖的關係我沒有用內附得的粉撲,所以沒辦法分享心得>"<

這塊粉餅我用的是色號30。
一開始覺得很合,但那天去ARMANI試妝時,
櫃姐說我原本的底妝比較暗一些(那天是上這塊粉底去的)
後來仔細看才覺得,30對我來說有點偏黃了,不夠明亮。
不過不會有色差就是了。

這款底妝雖然名為"粉餅",
但他其實是偏"粉霜"的質地。
是很具有水分的微溼潤質地,並非一般粉餅的乾粉狀。

其實我原先不太喜歡粉霜狀的底妝,
因為我覺得不太好沾取,且很難推勻。
這大概要歸咎於CHANEL的光采水凝霜。
(不過這是另一項產品了,之後再分享。)

但這塊粉霜卻出乎我意料地好推,且用量省。
一開始我都是照平常用粉餅的量,
用海綿沾取底妝2~3次,再上到臉上推開。
不過後來發現這樣底妝會不夠透,妝感會太重。
皮膚較乾燥的部份甚至會略為浮粉。

所以後來我就改變用量,
用海綿沾取1~2次,需要重點遮瑕部份再多上一層,
這樣妝感就很自然又不厚重了,
真的有點透亮的感覺。

有的時候厭倦了粉底液的明顯妝感,
所以還蠻喜歡這塊粉餅所呈現出的效果。
有一種自然好膚質的感覺。

保溼度很夠。
我的膚質屬混和性肌膚。
毛孔大,兩頰有時會泛紅。
前幾天冷颼颼的天氣用他,
效果很滿意喔!
不過聽說不控油就是了。
所以夏天可能就比較不適合吧。

持久度方面也令我很滿意。
上妝一整天,
浮粉或是脫妝的情形都沒有發生。

整體而言,這塊粉餅我應該會給個95分左右,是很高的分數。
畢竟他讓我找到適合冬天的底妝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UL & JOE 粉凝霜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