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來化的妝是根據日雜PINKY二月號中所介紹的。
在這一期的內容共介紹兩款眼妝,
一個是偏酷、性感派的貓眼妝
另一個就是今天要介紹的溫柔系貓眼妝啦。

當我看到這一篇內容時就覺得很好。
而且日雜都會一步驟一步驟拍出來,非常地仔細。
所以很想來跟大家分享。

本來只是想拍完妝照然後簡單介紹一下化法,
可是這樣不就跟雜誌上得感覺完全不同了嗎??

所以...請大家的眼睛借我傷害一下,
我本人要演出啦
不過步驟跟其他囉哩叭唆的都是雜誌上的啦!
我只有貢獻眼睛跟肥臉

只是我要先自首兩件事...
就是我不太會繪圖,表示眼影的範圍,
所以請大家靠文字去想像了!
還有一件事,等下再說XD

好啦,落落長的前言結束了,正題開始!

首先,這個妝適合:
1.眼睛偏圓形眼
2.粉紅色系的衣服居多
3.偏好甜美風格
的妳。

在開始之前,別忘了先把你的底妝上好喔!
有一些比較重要的步驟,我會用紅色字體表現。

先簡單一下介紹這個眼妝的三個重點:
1.比眼睛長的下垂眼線
2.下眼瞼化上白色眼線
3.強調下睫毛

緊接著,趕快來看步驟吧!

STEP.1 用打底色眼影,塗抹在整個眼窩

我使用的產品是kate的絕美驚豔BR-2
但只要任何的打底色眼影都可以拿來使用。

Step.2
用中間色系眼影,塗抹的範圍可超出眼折一些。

何謂中間色眼影?
很亮的那種是打亮色眼影
跟膚色很接近,或顏色比較淺的,可以當打底
很深的顏色,可以當眼線色
至於其他的,就算中間色啦。(我是這樣認為啦)
中間色你可再細分深淺。
本篇眼妝我用到的是一打底色,兩中間色,不過你可以隨意變換啦!^^

STEP.3 用第二中間色化滿眼折,並注意與步驟二的眼影之間不要有色塊感。
可用手指或眼影棒將界線推開。


所謂的第二中間色,你也可以使用最深色眼影。
只是可能整體的妝感會比較濃一些,
端看個人喜好啦。:)

step.4 使用與步驟三同色眼影,化下眼線。
範圍是後2/3眼線,眼頭前1/3不要畫到。


這個步驟的眼影可以不用到最深色沒關係,
因為後面還會加上眼線。

step.5 用打亮色眼影,化下眼頭1/3,以及眉頭下方。

(我說我不會畫圖不是騙大家的吧...
雜誌上面是用步驟一的打底色來作打亮,一樣看個人囉。
用打底色作打亮的話整體會比較低調一些。

step.6 化一條上眼線,注意眼尾不要上揚,順著眼型化即可。
眼線的長度要比眼睛長喔!!


用黑色的眼線看起來能比較有神,剛好可以彌補眼影不夠深色的效果。
比眼睛長,又不上揚的眼線怎麼化?
在接近眼尾時,可以稍微張開眼精,順著弧形畫下去
長度的話就要自己拿捏一下囉,不然畫太長可能會有點奇怪吧!^^"

step.7 上眼線可在加強睫毛根部的地方,
而下眼線用珠光咖啡色的眼線筆化一條下眼線。


加強睫毛根部是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一點。
而下眼線一定要用咖啡色喔!
因為咖啡色看起來會比較溫柔,不像黑色會太有殺氣。

step.8 用白色眼線筆畫下眼瞼的部份

這個步驟可以凸顯眼睛的感覺。
而且有一點迷人的可憐感。

step.9 夾睫毛,刷睫毛!
下睫毛也別忘記刷喔!!!


來張前後比較吧!
BeforeAfter

來幾張完妝照!
先在我要自首第二件事...
就是我知道我眉毛很怪,因為沒畫好= =+
然後黑眼圈沒遮,所以...大家不用太講究XD


眼影的感覺還蠻清楚的。


大餅臉@@"



大概就這樣啦!
希望有幫到大家!

下一篇就是帥氣派貓眼妝囉!!

可是........
會有人期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