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clarins的產品一向不太熟,只知道蘋果光系列很有名。
手邊有蘋果光秘密的sample,但一直還沒用。
應該說我不知道怎麼用...

不過這隻唇蜜給我的效果,我只能說我愛上克蘭詩了
我想很快我就會把蘋果光秘密拿來體驗看看了XDDD


蘋果光公主嘟唇蜜 Instant Light Lip Perfector 2色 12ml NT$800
#甜心粉 #自然橘

我其實不太喜歡嘴巴上有唇蜜、口紅之類的感覺。
有些時候甚至連護唇膏我都不太喜歡。
不過這隻唇蜜完完全全讓我改觀,他讓我會一直想要擦他

產品介紹
童話故事中,公主的吻是有神奇魔力的。只要一個吻,連青蛙都可以變王子。當然,身為現代公主的妳,也必須要有個美麗、誘人的雙唇。丞琳公主豐滿雙唇的秘密武器就藏在新上市的克蘭詩「蘋果光公主嘟唇蜜」裡,輕輕一抹就能擁有豐盈飽滿、水水嫩嫩的雙唇外,還能減少煩人的唇紋。 

神奇的3D炫光微粒子、乳木果仁油、野生芒果、橄欖精萃和糙米胚芽油都隱藏在「蘋果光公主嘟唇蜜」裡。結合這5種成份,就可以讓雙唇呈現出ㄉㄨㄢ ㄉㄨㄢ豐潤彈性及水潤光澤。搭配「蘋果光護唇蜜」或是「蘋果光口紅」的效果,更是讓妳不管怎麼嘟都口愛喲~



當我第一眼看到這隻唇蜜時,只覺得很不起眼。
朋友甚至覺得他很廉價XDD
而且顏色是太過於粉嫩的粉紅色,
實在讓我不敢招架...

不過當我試用之後...
當下決定要帶回家了!!!(≧∀≦)

第一次用時,我擦完這款唇蜜照鏡子後,
發現...唇紋真的變淡了!!!
因為我一直很羨慕很多人的嘴巴幾乎一點唇紋都沒有,
感覺QQ嫩嫩的很想親下去。

可是手邊卻好像沒有能達到此效果的產品,
所以整個讓我很心動!!!

先來說說他的優點好了!
1.淡化唇紋
這真的是讓我很心動的一點啊~!
而且不需要太多用量,一點點即可有淡化唇紋的感覺。
雖然他不會說真的讓你完全看不出唇紋(用量多的話或許可以)
不過對我來說,這個效果已經很夠了,否則會假假的感覺。

2.幾乎沒有黏性
在用這隻的那段時間,我剛好也有使用之前美市版買的stila動凍筆。
我一度有變心去STILA,因為他也能達到我要的QQ效果。
可是比起來用量需要比較多,而且比較黏。
而嘟唇蜜非常非常的不黏,頭髮黏過去也不需要動用到手即可解決。
而且擦在嘴巴上的感覺就像擦護唇膏一樣,很舒適沒有存在感。

3.好香,好甜,好好吃(〃^∇^)
唇蜜本身有一股味道,我覺得偏香草味,
但也有人說是梅子味
反正是個不至於反感的味道。
像ANNA SUI的唇蜜雖然也很香,但有時會覺得香過頭、不自然的感覺。
我覺得克蘭詩的味道會讓人幻想自己是個小女孩的感覺。

而且抿嘴時會不經意的沾到一點唇蜜,
天啊,好想糖果/糖蜜一樣,好甜好好吃啊!
會很想一直去舔自己嘴巴又怕拉肚子XDD

4.顏色很飽和
雖然不是第一次接觸粉色系的唇蜜,
但他的顏色真的飽和到讓我驚訝。

有圖為證,直接來看吧!

左圖是推開前,右圖是推開後。
顏色由左到右依序是:
stila動凍筆grape fruit、CLARINS、ANNA SUI舊款唇蜜304
stila跟ANNA SUI的感覺像是透明唇蜜為基底,加上粉色的唇蜜,
然後帶有銀色的珠光/籃紫色的亮粉。

而CLARINS則是完全的粉紅色唇蜜。
推開後雖然顏色變淡,卻還是能感覺出他是粉紅色的。

而且雖然是很粉嫩的顏色,
擦在嘴唇上看起來還是蠻自然的,
不會有裝年輕的感覺XD

5.唇蜜是用擠的,不用擔心管子裡的唇蜜會被弄濁
唇蜜的外型是條狀,所以要沾取時只要像擠牙膏的方式一樣就好。
與一般市面上常見的唇蜜設計不同,
所以不用擔心取出來的管子接觸空氣、嘴唇後會讓瓶內原有的唇蜜變髒或混濁。

再來說說缺點吧~
1.刷頭容易髒
他的刷頭是海綿刷頭,因為用形容太抽象所以來看圖吧

因為是直接塗抹於唇部的設計,
所以唇部上的顏色、細菌都有可能殘留在海綿上。
顧慮到這一點的關係,我幾乎都是將他擠在手上,再用手指塗抹於雙唇。

不過其實他的設計,應該可以清洗就是了。
因為光是洗海綿頭對管內的唇蜜並不會有影響。

2.外包裝的質感尚可
可能是喜歡黑色包裝的質感,所以不太喜歡他們的外盒吧^^"
純粹是個人喜好啦!

而且不是我在說...櫃姐的制服有點詭異...
紅白配都還好。為甚麼還有亮黃色
今天看到有一點點小傻眼XD
這大概就是我對CLARINS一向不太熟的關係吧XD,
靠櫃的動力不足啊...

加上大大的水母頭看板...

再次申明,是個人喜好問題啦!!


不過這隻嘟唇蜜也告訴我一件事:
再不討喜的包裝、外在形象,
還是會有好產品的!!!


如同包裝質感再好的產品,也是會有地雷品的!
EX:BOBBI BROWN眼唇卸妝液


3.色號選擇少
只有粉跟橘兩色。
不過也都算是基本色系了,所以還馬馬虎虎過得去囉。


優缺點差不多就這些啦,
一開始我也覺得他貴,12ML $800
可是跟很多牌子比起來算俗擱大碗了!
像本文有提到的S牌唇蜜,
2.4ml一樣要價$800,比起來單價貴多了!
雖然說他一天到晚在特賣啦XDDD

希望這篇文能升到大家一點點的火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