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幾天沒寫文章,都變得有點懶散了。
趁現在閒著沒事做趕快來寫一下好了XD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家喻戶曉的carmex軟管護唇膏

(驚!!胖兔腳入鏡!但自己覺得很可愛所以硬要放上來XDD)

其實至少兩三年之前,就知道這款護唇膏的評價不錯。
但以前的我,對於唇部保樣還不太重視(雖然現在也沒積極到哪去...),
所以就將就用手邊現有的護唇產品。

直到這幾個月才慢慢注意到唇部的保養,
所以某一次再小屈看到兩隻不到$180時,就買了跟朋友分。
只是事後才發現網拍或水貨店一隻居然只賣35

軟管狀的唇蜜我用過,但軟管狀的護唇膏我倒是第一次用。
我覺得就使用上來說非常方便。
因為一般硬管的護唇膏,用久了感覺會變濁變髒,
可是軟管的就沒有這問題。

瓶口

因為瓶口是一個小洞的關係,所以擠出來是條狀的,
需要在用圓形的瓶口將他推勻在嘴唇上。
我覺得有一點點難推,可能因為質地不夠溼潤的感覺。

味道方面,一開始看大家的心得是正反兩面都有。
而我自己的心得呢...完全是看心情
一開始使用的時候覺得味道很ok,還蠻喜歡的。
但有次坐公車暈車,剛好一直聞到自己的護唇膏味...很想吐...
所以從那一次之後,我對他的味道就變得喜好不定了...

至於擦在嘴上的感覺...
他會有點涼涼的!
不過不會像薄荷那種那麼涼,而且只有剛塗上的那段時間,
時間過了就還好了。

不會黏也不會油,
不過可以感覺到嘴巴上有一層東西就是了。

不過這隻護唇膏是值得推薦的!
為甚麼呢?

一開始我都沒注意到,後來才發現的。
在嘴唇比較有乾燥、脫皮的時候,
擦了這隻護唇膏,那些脫皮、死皮都很好卸除。
嘴唇又重回QQ嫩嫩的感覺了!

或許這也是為什麼廣告台詞說,
這隻護唇膏是明星、藝人的急救品吧。
這一點真的還不錯!

而且大概50塊以內就可以在網路、水貨店買到。
其實屈臣氏賣得也不算太貴,所以嫌購買麻煩的人,
也可以去屈臣氏買囉!


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都有誘人雙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