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我第一塊入手的KATE眼影-絕美驚豔BR-2
但KATE的眼影那摩多,大家都是新五色、新四色的簡稱他,
到底哪塊才是絕美驚豔呢?
所以,有圖片給你看啦!!

沒錯,就是他!傳說中使用不太方便的圓形盤五色眼影!
那時候覺得這盤顏色很實用,所以沒多想什麼就把他買下來啦!
雖然他評價不是那麼好,但我要說:買他我不後悔!

手部試色

(由上到下的順序,簡稱A、B、C、D、E,我好懶XD)
絕美驚豔還有另一盤BR-1,在我印象中,那盤比較偏金咖啡的感覺。

BR-2這一盤,不論從打底色、眼影色、重點色,都是非常百搭的咖啡色系。
打底色是膚金色,對於提昇眼窩的亮度效果非常好,
而且每一色都非常顯色且持久,難怪KATE會有那麼多支持者!

我通常的用法是打底B色→眼窩D色→眼尾加重A色→眼線E色→眉骨下方、眼頭C色打亮。
只要一盤眼影,甚至用不到眼線,一個眼妝就完成了!
而且不管衣服、髮型什麼顏色,眼妝一定不會出錯。

雖然有些人覺得,這盤眼影盤跟後來出的新五色相比,
沒有明顯的亮粉色。
可是我反而還蠻喜歡這盤畫出來的效果,可以自然含蓄,
要高調一點的話,打亮範圍可以再擴大,也都很好看!

各方面表現真的都很優異,但缺點就是真的不好沾!
除了打底色那格之外,幾乎都只能靠眼影棒。
所以其他四格分別佔據了雙頭眼影棒的四面。
常常化完一個妝,手指也變得很髒>"<
除非用另外的眼影刷、眼線刷,才會比較好吧!

放一張以前使用這盤眼影盤的照片,
希望大家不會被嚇到



我覺得眼影盤這種東西,真的是新手老手都適用。
新手不知道如何配合,買眼影盤可以省很多功夫,
老手配色配的厭煩了,用眼影盤就覺得輕鬆多了。

很簡單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之前的PINKY風療癒系貓眼妝,也是用這盤眼影畫的。
(想看的可點這邊)

最近好想買藍色眼影盤喔~
不知道是手邊的顏色不適合還是我真的不適合用藍色,
畫出來都不滿意>"<

可能會買KTAE的新五色吧!
就是目前除了新漸層之外最新的那盤,叫魅惑??
本來想等新的上市,又覺得顏色普普...

如果大家有好意見,歡迎推薦我一下喔!
話說我對AUBE的新眼影也是很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