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
距離上次寫文章差不多有超過一年的時間了吧。
再度執筆來寫文章其實好緊張,
畢竟從文字敘述、照片拍攝、圖片解說等等好多都生疏了(OS:本來也沒多熟練啦....)

至於為什麼那麼久沒寫文章呢?
因為之前度過了一段失戀的復原期...
別說玩彩妝了,連化妝都提不起勁。
然後去年九月,就匆匆地逃離台灣來到日本了
(時間剛好而已啦~)

其實為什麼要打這些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希望有人可以默默對這網誌提出疑問說:為什麼停擺那麼久吧?!
(OS:根本沒幾個人知道你吧....T^T)

好,廢話不多說,改天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今天要介紹的是KATE新的限定色眼影,歡迎主角登場吧!

IMG_6773拷貝.jpg 

沒錯!
金銀雙色的限量眼影盤!

詳細的上市日期我也不太清楚,
前幾天出門閒晃時無意間發現的,
已經很久沒生火的我,默默就兩盤都敗下來了...
(OS:可是我很乖,這是來日半年後入手的第二、三盤眼影。)

之前常態色系上市的時候一直有在考慮要不要下手,
但最後還是沒甚麼大火。
這一次我想因為是那可怕的"限定"兩字吧,
我就失心瘋了

脫掉外包裝後的裸體>////<

IMG_6774拷貝.jpg 

外盒的設計也跟常態版的略有差別。
限定版眼影盒有做漸層感的設計,
而從外觀來看也無法對盒內的眼影色一目瞭然。
不過因為只有兩盤,所以我認為不是甚麼大問題。

真面目揭曉~

 

IMG_6776拷貝.jpg IMG_6777拷貝.jpg

這次的眼影盤分別命名為DARK DIAMOND以及GOLD DIAMOND
正如其名,一整個有高貴奢華的感覺啊~

首先,先來看看GOLD DIAMOND吧!

IMG_6779拷貝.jpg 

手部試色照

IMG_6784拷貝.jpg 

紙上試色照

IMG_6801拷貝.jpg 

打亮色金銀兩色的飽合度不是很高,
塗抹了好幾層還是有點清淡的感覺。
不過這樣的好處就是不用怕下手太重眼睛會像夜空中的星星一樣

打底色澤偏珠光白,實際上在眼皮應該還蠻好看的。
很好的配角色。

再來是重點色的金色。
這個顏色我很喜歡!
有點古銅金的感覺,感覺擦起來會讓眼睛變得更深邃。
不過試色之後令我聯想到了MAC的TEMPTING,
但這塊眼影因為目前不在手邊,所以無法比較>"<

最後是眼線色。
他並不是純黑色喔,是黑色底帶金色細粉。
大大地吸引我啊!!
之前想買MAC的BLACK TIED想很久了,
但礙於手邊有VISEE的單色黑色眼影所以就忍住了。
買了這盤後就滿足了我的心願啊~

接下來趕快來看DARK DIAMOND吧!

IMG_6778拷貝.jpg 

手部試色照

IMG_6790拷貝.jpg 

紙上試色照

IMG_6800拷貝.jpg 

一樣先從打亮兩色說起吧!

一開始以為兩盤打亮色是一樣的,
但眼尖的你有發現嘛!!!!
不一樣喔~~~
哪裡不一樣呢?先賣個關子,等等揭曉~

打底色試起來差別不大。
硬要說的話似乎GOLD的打底色打點金色光澤,
而DARK的打底色則是偏銀白色。

重點色鐵灰色。
很基本好搭配而且不出錯的顏色。
一樣可以製造深邃感~

再來是眼線色。
跟GOLD一樣,DARK的眼線色是黑色底略帶銀色細粉喔~
一樣是我哈了很久的顏色啊~

好,要來揭曉打亮色哪裡不一樣啦!!
不過我先自首...圖拍得很爛,
請大家以文字敘述為主,圖參考參考就好~
我會盡我所能補拍好照片上來的

IMG_6791拷貝.jpg 

(OS:還真是看不出來差在哪邊啊...)

銀色打亮基本上沒有大太的差別。
不一樣的就在於金色。

GOLD的金色有點帶著重點色感覺,
有點偏古銅的淺膚金色。
而DARK的金色比起來沒有那麼樣地亮,
跟重點色鐵灰色也些接近,
這樣的差別在整體妝容上打亮比較不會那麼地突兀,
可以說是精心去配色的吧。

其他眼影色比較

IMG_6794拷貝.jpg 

DARK(銀盤)的重點色讓我想到了MJ的秀髮,所以就來比一比了。

實際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秀髮!
秀髮有一種灰帶咖啡的偏光感,真的是很漂亮。
人氣高還是有原因的!!

相較之下,DARK的鐵灰色就不會讓人有驚艷感。
好在有其他打亮色襯托。

再來是眼線色跟VISEE的比較。
比起來,VISEE的亮粉更為細緻,但也就是比較不明顯,有點含蓄的感覺。
可是VISEE顯色度好很多很多~
圖中兩盤的眼影色都是塗抹了多次,
但VISEE只塗了一次,卻比其他兩色還飽和。

整體來說,這兩盤限定盤是很實用的色系,
但相對來說,取代性也高。

如果手邊這類色系的眼影都有的話,
其實可以不用下手。
但若是想收集或是喜歡這類妝感的話,
倒是可以考慮一下。

不過...台灣會不會上市我就不確定了>"<

 

最後,眼部試色照沒有

會有人想看嘛....

如果有人想看,等我實際化了在放上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影 KATE 開架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