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徵文了好緊張啊~

 

那麼,就趕快來開始分享吧!!

 

先簡略說明下我的膚質。
膚齡:23年
膚質:混和偏油痘痘肌性。不過近年大概因為老化有漸漸偏乾的趨勢T︿T
膚況:T字部位略出油,兩頰有痘疤,以及三不五時會再冒幾顆痘痘出來。

 

˙妝前產品:Giorgio Armani高效防護妝前乳

IMG_8351拷貝.jpg 

評價不錯的GA高效防護妝前乳,果然是沒有讓我太失望。
防曬方面,有SPF40,艷陽高照的夏天有了她就安心了一些。
因為真的很懶的另外擦臉部防曬啊>"<

 

質地也非常地好推,不會像CHANEL一樣需要施點力才推的勻。
沒有任何的香味,對香味敏感的人也能安心使用。
就我自己的使用狀況來說,對皮膚不會刺激,沒有過敏或粉刺的問題產生。

 

除了價錢方面之外,是會想要持續購入的產品。

心得分享:http://sunnymay.pixnet.net/blog/post/25513195

 

˙遮瑕:Smooth Erase acne whitening遮瑕

IMG_8295拷貝.jpg 

前陣子剛寫過文章介紹他。
在@COSME有第三名的評價保證,主要針對痘痘膚質使用。
遮瑕力中上,好推,不乾燥。
持久度基本上可以撐個半天,用量也很省。
現在的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好物!

 

˙粉底液:Shu uemura3D型塑保溼粉底液 色號774

IMG_8345拷貝.jpg 

許多人推薦過的好物。
遮瑕度中上,持久度優,按壓式設計用量好控制又不怕髒。
保濕度優,乾燥的冬天也少有脫皮或乾燥等現象,控油度也有在中上。
剛上完妝時會有點偏白,但稍微出油之後就比較自然了。
目前愛用中。

 

˙粉餅:YSL瑩美細緻珠光粉餅 色號2

IMG_8355拷貝.jpg 

(其實有點久沒使用過他了,因為捨不得,所以只能憑印象
粉質很細,壓的也很緊實,每次使用都有一種自以為高貴優雅的感覺。
遮瑕力跟持久力也不在話下,保濕度跟控油度也都在滿意範圍內。


不過聽說停產了!?所以目前暫時把他放到後宮去用開架粉餅來擋一下。

 

˙蜜粉:Givenchy4G幻彩蜜粉 1號

 

全年愛用中。
容量20g但用量超省。
一年365天少說也有用到300天,
但大概也才少了一半...


上課時通常是上完防曬加上蜜粉就出門了。
遮瑕度也不錯。毛孔之類的小缺點都可以被修飾到。


唯一比較還好的1號有時候太白了XD,如果跟粉底液一起使用的話。
手邊還有6號,不過還沒開啟,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中。

 

˙眼影:VISEE五色眼影 色號G-5

IMG_8359拷貝.jpg 

當初是先從外觀設計以及顏色決定將她買下的。
當然VISEE的評價也不差所以才大膽購入。
買完之後十分滿意唷。


顏色方面,綠色配紫色印象中在開架式的搭配不常見,
依照使用方法可以溫柔也可以辛辣。
粉壓得還可以,使用上或上妝完都不太有飛粉的現象。
持久度中等,配上妝前打底的產品會更好。
顯色度佳,幾乎沒有怨言XD

 

改天也要寫專文介紹一下他。

 

˙眼線膠:BOBBI BROWN流雲眼線膠 CHOCOLATE SHIMMER INK

 

其實MAC跟BB的眼線膠我都有也很愛。
但因為手邊有的顏色選擇的話,我會選BB。
手邊的MAC是黑金,而BB這罐是咖啡金。
最近想改變一下妝的風格,所以愛用中。


眼神還是可以變銳利,但是因為咖啡比黑色收斂,
所以多了一點溫柔自然的感覺。
持久度跟色彩飽和度我想就不用多說了,人氣商品不是浪得虛名的XD

 

˙眼線筆:MAC POWERPOINT眼線筆 BURIED TREASURE

 

顏色黑帶金,既深邃又不會太強烈。

防油防水效果也不錯。

手邊有很多隻MAC的基本色系眼線筆但最愛的還是他!!

 

 

 

˙睫毛膏:ANNA SUI我要超纖長 & 我要超濃密

 

是的,停產商品。
而我也早已經將他使用完畢了XD,但是他的好還是留在我心中。
通常是兩隻一起使用,如果只能用一隻的話,我會選擇纖長款。
使用他被稱讚的次數也最多。


後來出了新款似乎評價也不錯,但是手邊因為還有其他的睫毛膏所以尚未購入。
不過等舊有的使用完後應該會去敗新款的。
效果好,有香味等等都是讓我喜歡他的原因。

 

˙眉筆:資生堂六角眉筆 深咖啡色

 

短短一隻卻使用了很久,價錢非常地便宜。
持久度中上,顯色度好到常常下手太重會變小新眉
顏色自然,會持續購入。
(但前提是手邊這隻要先用完)

 

˙眉粉:KATE眉粉 EX-04

 

為了不要失手而有小新眉所以購入。
也是目前愛用中。
挑的是較淺的咖啡色,也是非常的自然。
附的眉刷我也很滿意,畫出滿意眉型的次數增加了許多。
(雖然我對眉毛還是有大障礙)

 

˙腮紅:ANNA SUI魔幻魅惑腮紅 色號300

IMG_8342.JPG 

將將,腮紅鐵片君~~~
本來就滿喜歡這塊但後來盒子壞了之後幾乎是每天使用,
所以才能讓鐵片君完整地出來露臉啊~~

 

與香爐的301甜美粉紅相比,新款的300是蜜桃粉色。
不如301那麼樣地甜,但是也很可愛。
是很自然的好氣色。


附的腮紅刷在剛洗完的時候使用起來很舒服,
但用久之後就有點....
不過因為有附腮紅刷所以對懶人我來說也方便很多啦。

 

˙唇彩:從缺。

 

並不是沒有找到好物,而是本來就比較少使用唇彩所以沒有太多心得。
手邊有一些唇類商品,如果哪天認真用了有好心得再分享。

 

˙卸妝:KOSE SOFTYMO眼唇卸妝液

 

溫和不刺激,卸妝力中上,
除非太頑固的睫毛膏,不然用化妝棉就可以卸除眼妝了。

應該也是會持續購入的商品。

 

 

以上,大概介紹了一下我目前的愛用品。
不過因為這一兩年沒有購入太多新玩具,
所以大部分都是些舊商品。
希望明年有機會能介紹到一些不一樣的東西囉。

 

然後我發現我想寫的文章在這篇裡面就占了4樣左右...
我好會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