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標題似乎有些長,而且還沒有說到重點:P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第一眼看到就令我著迷的楔型鞋。
先來看看賣家迷死人的圖吧!!

st-2027633-3.jpg 

自從去年陪伴我走過許多路的小白楔型鞋被鞋匠師傅宣告退休後,
就下定決心今年最少最少也要再買一雙啊~!!

腳長效果有,走久又不會像一般高跟鞋一樣感覺整個小腿肚都在痠痛,
楔型鞋真是女人的好朋友啊~!!!!!!

原本打算直接在日本買就好,可是我對楔型的鞋跟部分很挑剔,
符合我想要的條件價格太高,便宜價格的感覺又不耐穿,
深怕就這樣度過近幾年第一個沒有楔型鞋的夏天

幸好某天無意間閒晃到了奇摩的購物中心,一眼就愛上他了~!!

鞋跟的材質是我可以接受的之外,還有我的死穴豹紋。
直覺就是一雙可以給人甜美、溫柔女人的形象,但豹紋卻又帶出個性、狂野的氣息。
內心於是大聲呼喊:我~要~買~!!!

迫不及待地把網頁丟給了我親愛的哥哥,想不到他只冷冷地回我一句"買這個很麻煩啦"就把我打發掉了...
由於太了解他懶惰又機車的個性,所以我相信跟他盧也沒用,只好放棄...
卻又朝思暮想著這雙本命鞋,深怕等放假回台灣時已經缺貨了...

幸好及時出現貴人願意幫我訂購並寄過來給我。
收到的時間又正巧是生日前夕,真得好開心啊~~!!!!!!!!

廢話了那麼多,趕快先來看看實品圖吧。

偽開箱照

IMG_9202.JPG

包裝非常地樸素,沒有其他知名品牌精心設計的鞋盒與防塵套,
有的只是一個非常普通的黑色鞋盒以及非常樸素的兩個防塵帶。

還有一張賣家品牌介紹明信片,一對鞋墊,還有旅行用保養品。
不過最讓我期待得當然還是鞋子本身啦~!!

將將~~~廬山真面目!!(請忽略如男人般地腳毛...)

IMG_9198.JPG

實品顏色與賣家的圖其實有點色差,賣家圖感覺接近白色,但實品是米色。
不過賣場的顏色介紹原本就是打米色就是了。
顏色這點我是可以接受,因為重點在於他的鞋跟設計啊~!!!!!

IMG_9199.JPG

(我自己偷偷覺得側面的線條很好看...
當然我是說鞋子啦!!!
我覺得跟鞋除了正面後面之外,側面的線條也是很重要的~!!)

IMG_9201.JPG 

 

簡單來說一下實際穿起來的心得。

SIZE方面,平常大部分是穿24號的鞋,偶而穿24.5,
這次帶24,是剛好的SIZE。
不過如果之後買包鞋的話,我應該會拿大半號的。

腳背的部分,因為我腳背剛好是全身最瘦的地方(T^T)所以沒甚麼問題。
不過如果腳背有肉的話,這雙也沒問題唷!!

因為他是做綁帶的設計,要鬆要緊可以自行調整。
也因為他是做綁帶的設計,腳踝的地方鬆緊也是可以自己調的唷。
也因為如此,所以不太會咬腳。

我原本一直以為這種鞋都不太會咬腳,
直到前幾天我看到一個女生也是穿到腳踝高度的高跟羅馬鞋,
小腿後面拉鍊的地方都被磨到兩個紅紅的V,感覺就好不舒服喔>"<

言歸正傳,因為是楔型鞋的關係,所以非常地穩也很好走。
整雙鞋的斜度也不會讓腳不舒服,會久走的話這一點也是很重要的呢。

整體來說,這雙鞋我很滿意,唯一美中不足的話就是價錢了。
雖然賣家都是標榜手工製作,不過其實像我這種消費者來說也不太會分辨就是了...

但換個角度想,他的鞋款的設計跟市面上熱賣得比較不一樣,
光這點我覺得就很值得了。

說要簡單分享卻還是打了落落長,大概是我太久沒寫文章了話很多~:P
希望回台灣的時候可以再購入它們家的其他鞋款~

 

有興趣的人賣家網址在這邊,還有黑色唷,不過我覺得米白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KKO 網路購物 羅馬鞋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