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03拷貝.jpg

其實入手這兩盤也有一段時間了,
但還是拖到台灣都上了才覺得好像應該要寫一下

而且前幾天用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沒拍好...
好想買新相機啊~~~

廢話不多說了,趕快進入正題吧!!

LAVSHUCA今年五月在日本上的新系列,一整個深得我心啊~!!
坦白說這是我第一次買他們家的產品。

雖然眼影跟唇彩評價一向不錯,可是就是沒有被打中的感覺啊。
加上近來年紀大了覺得太妖豔的顏色不適合出現在臉上所以也開始對以往沒興趣的大地色抱有好感了。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因為有松本清的點數所以才帶了兩盤眼影回家~

IMG_9104拷貝.jpg

(上圖左為RD-1,右邊則是OR-1)

其實第一眼是先被最不起眼的RD-1燒到,四個LOOK裡面唯獨沒有用到RD-1,可是他就是莫名地吸引我。
跟PK-1比起來,RD-1沒有那麼地粉紅俏皮感,取而代之的是小女人的優雅。

煙燻風化久了也是會對深色感到厭倦的,現在微醺的粉紅才對我的味啊!!

至於OR-1,是因為開架牌子裡很少出現橘色系的眼彩,
之前LUNASOL有出過橘系的眼影,但對於沒有嘗試過的人如我就深怕踩到地雷,
所以其實是抱著試驗的心態購入OR-1的。
想想畢竟也夏天了,橘色似乎是個蠻能顯現活潑元氣的顏色。

IMG_9110拷貝.jpg

(左邊是RD-1手部試色,右邊是OR-1)

打底色、中間色跟眼線色的差異其實不會到太大,
主要還是由右上的主色來顯現出差異,其他三色當然就是襯托囉。

(RD-1手部試色)

IMG_9113拷貝.jpg

照片很糊請多多包涵

(OR-1手部試色)

IMG_9114拷貝.jpg

簡單說一下心得。

這系列的粉質很細,也很好沾取。
以開架的價格來說,品質真的很不錯。

持久效果也不錯,沒有打底的油眼皮情形下,
會稍微暈開但不積線。

要我推薦的話我還是大推RD-1,
真的就是散發出溫柔氣息的感覺。

至於OR-1, 讓我有點意外地,
總覺得橘色反而讓我看起來比較沒精神...
有點小慶幸自己買得是開架...

不過還是再多試幾次在下最後評論好了。
有機會的話再補實際的眼睛試色照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vshuca 眼影 開架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