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容許我尖叫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終於入手了第一塊GA腮紅
而且還是2007秋季限定色 #11。

說好也很幸運,前陣子被GA的腮紅燒了正火熱時,
想說去拍賣找找看有沒有,結果就被我找到他了!
而且價錢大約是原價的三分之一左右。
(雖然還是不能跟台灣定價比啦,但還是千元以下就是了)
話不多說趕快來一探究竟吧。

首先,先看看當時的形象照吧。
GiorgioArmaniFall2007.jpg 
2007秋季 Leather Collection的限量產品之一。
(話說拍賣現在也有眼影了,讓我一度心動啊。
不過紫色系的眼影好像也夠了...)
當時台灣的GA應該進櫃了(我自己是2008靠櫃的,但2007秋冬應該有櫃了)
不過當時應該是底妝類的產品比較受到矚目,
相較之下彩妝類就比較人氣沒那麼高的感覺。

限定版外盒
   
與常態款比起來,盒子上方有著如皮革紋路般地設計。
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這類的花紋(台灣的房間壁紙是蜥蜴紋),
所以外盒剛好是打中我啊。

如果當初有注意到這一系列,
我應該也是會想下手吧。

再多看一張
  

其實拿到的時候覺得他有比我想像中的大。
一開始覺得真的還蠻划算的。

但為了拍照所以把MAC一起拿出來比,
才覺得........也沒多大嘛。
外盒大小差不會太多,GA的有大一些些,但幾乎一樣。
而內容物也同樣都是6g。

有圖為證
  

接下來就是顏色了。
這塊是限量的11號顏色。
名稱是SOFT MUTED PINK

先看看圖片吧。
 
這張照片有一點點跑掉,偏向棕色系的感覺。

 
這張照片比較接近實色。
帶珠光,可是很含蓄不搶眼。

之前有查了一些日本妹的心得,
蠻多人都說這塊跟腮紅#1 很雷同,
不過比較帶冷感。
只是現在#1 也停產了,所以要比較應該也很難了。

簡易試色照
 
試在衛生紙上
這張因為想要把顏色帶明顯一些,
結果太過深了,感覺有點帶莓色的感覺。

可是...
 
試在手上粉紅感就出來了。(雖然有點糊...)

我只能說,GA這塊給我的感覺,就像某些NARS一樣,
看起來是一個顏色,上起來又是另一個顏色了。

不過,我只能說,我很尬意(喜歡啦)。
粉質真的很細,而且上在臉上不太會有色塊的情形。
粉雖然壓的實,可是好抓色。

而顏色方面,感覺是比較成熟一點的粉色,
不是走粉嫩路線。
另外,也比較適合秋冬的感覺。

整體而言,感覺是走女人風味,而不是女孩路線。
總之,我很滿意啊。想要購入其他顏色了。
如果真的有買再來分享吧。

最後,看一下全臉照。
先來張近照
 
這是上比較淡一點的感覺

全臉照

 

接上來這張上的比較重。

 

希望可以燒到大家啦。
不過如果是要這個色號的話,就只能碰碰運氣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ORGIO ARMANI 腮紅 限定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