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穿太久,也是會累的。
偶而要對自己的腳好一點,來雙平底鞋吧。

在日本這個高物價的國家,想找到平價又好穿的鞋實在不多。
之前在樂天買過一雙雖然也不錯,
可惜的就是不能試穿,實在是有點麻煩。

不過現在又多了新選擇,
就是UNIQLO。

   
WOMENリボンバレエシューズ(ベロア)+
¥1,990

我買的是絨布款、酒紅色的。
其他還有漆皮以及亮面的款式。
我自己是覺得絨布的感覺比較有質感。
漆皮則是感覺有一點點廉價。
亮面的我也還心動的,應該會再買。

  
蝴蝶結感覺是皮質的,我喜歡這種不同材質混在一起的感覺。

  
照片雖然看不是很清楚,
不過腳板內側其實有稍微做凸起來一點,
雖然走起來沒有太大感覺,不過我覺得還是比全平的舒服。

   
底部沒做防滑的,不過因為是絨布,
所以雨天應該也不會穿他出門就是了。

至於穿起來跟走起來的舒適度,我很滿意唷。
他的邊邊做的還蠻軟的,所以完全不咬腳。
另外,因為我有拇趾外翻的關係,
即使穿平底鞋,腳背最寬處還是會痛。
不過這雙也還是完全不痛唷。

之前買了一雙防水的平底鞋,雖然蠻好看的但也要五、六千,
而且一開始磨腳磨得很嚴重,走久又很痛。

相較之下,UNIQLO這雙真是"經濟又實惠"啊。

穿起來是這樣的感覺。

會稍微露出一些指縫。

我自己是屬於腳背比較沒肉,穿起來只有一點點空的感覺。
所以如果腳背比較厚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唷。

另外,感覺上腳板太寬的人可能也要先試穿唷。


以上。
不知道台灣的UNIQLO有沒有賣鞋,
反正,就給對UNIQLO有興趣的人看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IQLO 平底鞋 日本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