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想來小小介紹這家3COIN商店。
他有點類似百元商店,全店商店若是沒有特別標示均一價315円。

不過日本還有另外一間315円店,店名不太記得,
但好像就是寫著315円的樣子。

兩家風格截然不同,所以很好分辨。

315的特色就是很夢幻繽紛。
大量的粉紅色系產品陳列在店裡。
從清潔用品、日常用品、到飾品等都有販賣。

而3COIN雖然產品路線也差不多,
但是家飾品更多了些。
而且他給我感覺是走一些鄉村風格,
比較成熟一點的路線。

另外,我自己是覺得3COIN的品質有比較好一些。

會想寫這篇,是因為自己加加減減也買了幾樣它們家的東西。
而且這間店的人潮一直都是滿踴躍的,
分店也很多間,所以想說可以分享給一些來日本旅遊的朋友。

其中先介紹的是,
是昨天才買的收納盒。
   

主要是想來放彩妝品。
因為現在房間的某個角落是這樣...
   

簡單地說,就是一個亂字。
很多東西都收不起來了,所以層層又疊疊,
會生灰塵,而且看了很雜心情又會很煩,
所以想說買一個有蓋子的收納盒拔東西都放進去,
比較乾淨也比較清爽。

本來在315有看到一款,本來一度想買可是覺得色調太跳,
以後帶回台灣也不適合,加上質感沒那麼好,
所以就放棄。

後來剛好經過3coin看到這款,
真是萬分慶幸自己早先沒有衝動買下。


咖啡色底,配上白色的水玉點點,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邊邊還有一點鄉村味的蕾絲風格。

屬於蠻硬挺的質感,應該是有加了厚紙板之類的東西在裡面。
所以不用怕東西撐不起來會塌掉。

內裡是這樣
    
底板是可以拿起來的,所以摺起來收納就不佔行李廂空間。
內層感覺有點防潑水,髒了用濕布擦一擦應該就可以了。

  
外側兩邊都有做帶子可以拉,放在櫃子裡也方便拿取。

   
這張主要是讓大家看看大小。
蠻符合我想要的大小。

目前東西放進去是這個感覺。
   
整理了一下,連三層櫃也都空了一半
(所以是可以繼續買嗎XD)
不過還有一部分的化妝品在台灣沒帶過來,
為了避免回台灣化妝櫃也放不下,
所以我想我還是收斂點好。

這個盒子之後我會一起帶回台灣,
覺得拿來收納貼身衣物也很適合。

再來,是這個可以掛飾品或小東西的架子
   
因為有幾條項鍊很容易打結,所以我就把它掛在這上面。
本來是還打算掛耳環,可是發現他並沒有很理想...

不過還是蠻方便的。
一些手環、戒指、髮圈等等,
我都會直接掛上去。
方便也好拿,很適合我這懶人:P

接下來是同場加映
   
面紙盒。
   
邊邊一樣有小蕾絲,
   
還有掛勾,可以平放也可以掛起來。

再來是衣架,
   
本來是想去PLAZA買的,
但一方面PLAZA又比較貴,二來又沒時間,
所以昨天看到就一起買了。

小小分享一下。
這邊附上官網,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唷。
http://www.3coins.jp/shoplist/shoplist.php?area=east

新宿的話有一間店。
在LUMINE EST的三樓。
同層裡面還有另外一間SALUS,東西也不錯,
但大部分的1050円。

如果你也喜歡這類風格的話,不妨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