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opi相處的短短兩年內,
我默默地也有了十瓶opi了...
所以今天開始就慢慢來分享吧。

首先帶頭上陣的是2010秋冬瑞士系列中,很吸睛的一色-
Z16-Ski Teal We Drop

IMG_0193拷貝.jpg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種藍綠色調,
像是MAC的魔幻星塵TEAL,
或是Make Up Forever的眼線筆# 12,
都是我擁有的。

IMG_0194拷貝.jpg 

不過跟上述般如孔雀的鮮艷藍綠色不同,
Z16-SKI TEAL WE DROP是帶著復古情懷的藍綠色,
雖然沒有那麼亮,卻靜靜地吸引著你的目光。

IMG_0197拷貝.jpg 

擦在手上的感覺會顯白。
可是,我覺得只有在陽光下。
如果是在室內的話,似乎就沒那麼顯白了。
不過,也不至於到顯黑。

另外,室內光源不足的時候,遠看其實蠻像黑色調的,
我想是因為顏色夠深的關係。
當然,拉近一點看就會發現他其實是很純正的藍綠色調。

IMG_0202.JPG 

(中指沒塗好>"<。另外,小拇指是兩層,其餘是三層)

不過,Z16是我擁有的opi裡面,
難得讓我覺得難上手的一罐。

到不是因為其他我很拿手,
而是因為

1. 他質地比較稠,所以刷子上的分量我一直很難拿捏。
有時候會太多,有時候又不夠。
當然多用幾次或是技術比較好人我相信是不會有這個困擾。
只是對技術不佳的我來說,上的很辛苦啊....

2. 顏色雖然很美,不過卻不是百搭。
我覺得因為它顏色比較特殊,所以能不能跟你的穿著搭配就很重要了。
雖然是藍綠色調,但跟藍色感覺又不是那麼合。
就是需要煩惱一下的顏色就是了。
當然,不講究的話也是無所謂囉。

另外就是飽和度的問題。
可能也是因為我量一直抓不好,
所以我擦一層的話都還是有點透,
不過兩層就很飽和了。

為了拍照,有把食指、中指、無名指上到三層,
比起來當然是更飽和,
但遠看其實大同小異,仔細觀察才能發現不同。

所以,基本上擦兩層就很ok囉。

IMG_0200拷貝.jpg 

大致上就是這樣,
接下來再慢慢介紹其他色號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PI 指甲油 瑞士系列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