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從來沒有聊過洗臉的東西。
現在使用的產品也用了一年多了,
因為很好用所以一直回購,
所以就來分享給大家啦。

  

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 定價2000円 32入

(因為台灣好像沒有販賣,所以先寫日本售價,
如果台灣有賣的話,再補充台灣的價錢。)

12/8 補充

台灣似乎也有販賣唷。在佳麗寶的東京櫃。

據說是一盒五百元左右,詳細價錢請自己靠櫃詢問唷。:)

先來說說價錢,2000日幣的洗面乳用一個月,似乎很高級!?
其實這只是定價而已,實際販售價格大約是1500左右。
我通常是在新宿松本清買,因為只有那邊有五盒一組的SET,
送很多試用包、一盒化妝棉、有時還會送起泡網,
這樣的價格是5880円。(不過昨天去看似乎變成四盒一組?!)

因為覺得使用起來不錯,所以即使價格稍微高一些也還是很死忠。
(不過前幾天買了卵肌,評價似乎也不錯,很期待啊。)

一開始會接觸他是因為朋友的推薦,
友人說這款對於毛孔、粉刺很有效果,
聽了很心動所以就買了,從此開始這條不歸路...

  
內容物就是這樣一顆一顆的,
一次使用的量就是一整顆,一盒32入,大約使用一個月。
因為包裝感覺跟奶精球有點相似,所以還特別標明說"不是飲料"。
感覺很有趣啊~

酵素洗顏粉,顧名思義他就是粉狀的洗面乳。
如果用過FANCL等牌子的洗顏粉的朋友應該不難想像。
我一般都是洗澡的時候一起使用,所以抱歉沒有照片>"<

不過同樣都是粉狀的洗顏產品,
我其實還蠻喜歡SUISAI這樣個包裝的。
雖然可能比較不環保(雖然材質是對環境無害的材質),
不過FANCL之類一罐的,瓶口處常常因為密封不佳而受潮,
感覺不盡速使用完的話,會影響到品質。

但是這款完全沒有這個煩惱,
我是一整罐直接放在浴室,一直用到最後一顆,
都不用擔心變質之類的煩惱。
很推薦給講究這方面的朋友唷。

  
不過最重要的,當然是使用起來的感受了。
先總和的說他的優點:細緻、不刺激、不緊繃。

基本上我是和起泡網一起使用,
起泡網就是SET裡附贈的。
一次用一顆配上少量水,慢慢搓,我大約是搓30秒左右,
就可以有很大量的泡泡了。
泡泡非常的細緻,有一種可以深入毛孔清潔的感覺。

開始使用這款酵素洗顏粉之後,
我才比較能夠理解用大量的泡泡洗臉的感覺。
(以前很懶,都是洗面乳稍微用手搓一下直接就往臉上塗了...)

不過我相信,很多人洗臉的時候都不敢張開眼睛。
一是怕泡沫跑進眼睛、另一方面有些洗面乳比較刺激、一睜眼會疼痛。
不過,這款酵素洗顏粉完完全全沒有這種困擾。
張開眼睛時完全不受影響。

而且洗完臉也不緊繃。
中間有一次因為臨時沒有了來不及拿新的,
只好先暫時用某D牌洗面乳,
結果一洗完臉之後肌膚一整個繃到不行,
那天之後,對酵素洗顏粉好感度更上昇啊。

而且洗完臉也不會有兩頰發紅的情形,
感覺真的對肌膚很溫和。

長久使用下來,覺得毛孔似乎真的有比以前好很多。
雖然還是沒辦法到看不見毛孔,
可是視覺上自己覺得比以前隨便洗臉相較起來,
真的是有差啊。
由此可見清潔真的很重要....

總而言之,這是一款讓我很愛的洗顏產品。
我常常都在想以後回台灣沒有他怎麼辦>"<

只希望...卵肌也能給我一樣的好感。
等使用過來再來小比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顏 日本 KANEBO SUISAI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