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去家裡附近的藥妝店,本來只是想找@cosme好評的保養品,
結果意外發現COFFRET D'OR的春妝,小小試了一下。

不過本來沒想到要拍照,所以只試了05的紫色盤,
還有03的重點色,先將就看看囉。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我再補其他顏色的照片。
另外,因為不確定能不能在店內拍照,
所以沒有實品圖唷。一樣也是有機會在補上。

官網的產品照
COFFRET D 

配色我覺得都還不錯,很春天。
是不是老梗我也不是很清楚,因為其實之前我對日系彩妝都沒甚麼火...
所以這方面就請各位有研究的來說說囉。

不過關於顏色的分配,我自己是不太喜歡。
依我的使用習慣來說,打底色我通常是點到就好,
所以就他的設計而言,我覺得有點過多;

然後,眼線色我覺得太少。
因為其實基本上他除了眼線色之外其他顏色都還算清淡,
如果吃比較重口味可能就會嫌太清淡。

不過,也是有另一種角度的思考就是了。
畢竟是春妝,加上又是日系,所以走清淡路線是一定的。
不過沒有實際的眼睛試色,所以以上也只是我的猜測啦。
(感覺說了一堆廢話...)

  

アイズアピールシャドウ 05ミントパープル
(左下角是03銀色盤的重點色,等等再另外說)
四個顏色是按照眼影盤的配置試色的。

先來說右上的打底色。
很漂亮的薄荷綠,正面看有點像白色,
但是側面看就有很漂亮的綠色偏光。
一開始是在手上的時候覺得有點難發色,
可是實際化眼睛的話我想應該可以讓整個眼皮亮起來。

雖然沒有試其他盤,但我想這格打底(打亮?)色應該是這系列眼影的重點。
點在眼珠上方的話感覺整個眼妝可以亮起來。
雖然前面剛剛有說到這格配置有點過多,
不過沒有實際使用的話,還是不難太快下定論啊。

接下來是左上色。這格感覺可以打底,也可以上在眼窩前半部分,
顏色略顯清淡,但是有很明顯的珠光亮粉。
(除了右上是偏光之外,其他都帶有珠光或亮粉)

再來是左下的重點色。
有點偏向薰衣草紫的淡紫色,並不會有俗艷感。
是清淡氣質路線的紫色系。
膚色偏白的話感覺上起來會很漂亮。
黃肌的話可能就要試試看了。
同樣的,這格也有明顯的珠光。
下面這張照片應該還蠻明顯的。
  

接下來是眼線色。
這格的話用刷具上色可能會比較飽和,
如果用手指的話應該會覺得顏色不夠重。
05的眼線色是深紫色帶珠光,想要強調眼神的話就是靠這格的眼線色。
因為含有珠光的關係,拿來畫眼線的話感覺眨眼之間很迷人。

以上是關於05的配色。

另外多試的03重點色是因為一直想買一盤銀灰色眼影而試的。
他的打底色是偏綠的亮粉色,不過沒有試色就是了。
但是這格銀灰重點色還蠻吸引我的。

跟MJ的秀髮比較來雖然顏色比較淡,
可是珠光卻很漂亮。
有的時候覺得單用MJ秀髮會太暗,可是這格如果要單用的話感覺也很OK。
比起第一眼看中的05,03其實讓我更有興趣。
一定要再找時間去試試看。

大致上是這樣。
簡單來說,這是一盤帶有明顯珠光、亮粉,很春夏的眼影盤。
放一張室內照
  
即使在光源不足的情形下還是閃閃動人,
感覺好適合約會之類的場合使用>w<

小小分享一下,希望可以幫助到在觀望這盤眼影的朋友囉。

 --------------------------------------------------------------------------------------------

12/6 新增

今天去試了其他盤的顏色,就趕快來簡單分享一下吧。
照片的順序是從右到左,05的紫色盤因為上面已經敘述過了,
這邊就不再多說。

IMG_0282拷貝.jpg

IMG_0285拷貝.jpg IMG_0284拷貝.jpg  

01盤スウィートブラウン(甜蜜粉)
打底色是白色,帶膚金色的偏光,很漂亮。
中間色是偏粉色、帶珠光
重點色是金感的咖啡色,感覺不能有太深邃的效果。
眼線色是帶粉紅光澤的深咖啡色。
感覺實際上起來是比較溫和的感覺。
其中眼線色也是五盤裡最不黑的顏色。

02盤フェアリーピンク(粉紅盤)
打底色是白色帶偏光粉色,
中間色是帶亮粉的粉紅色,
重點色是很粉紅感的珠光眼影,
可能要依上的範圍才知道拋不拋。
眼線色比較接近純黑,帶珠光。
同時眼線色也是五盤裡面黑色調最多的。

03盤クリアシルバー(銀色盤)
打底色接近銀白色,
中間色是很清爽的綠色,夏天很適合,
中間色是銀色帶一點灰,比MJ秀髮清淡,感覺可濃可淡。
眼線色是深銀灰色,是五盤裡面比起來第二淡的眼線色。
不過顏色很漂亮,拿來強調輪廓很適合。

04盤ヌーディベージュ(裸色棕)
打底色白偏膚金,跟01的打色比起來更金一些。
中間色是淡金色,打亮眉骨感覺會很漂亮。
重點是是帶金偏橘的咖啡色,
眼線色是深咖啡色。

整體來說,我覺得打底色是紫色盤(帶綠色偏光)的最漂亮。
眼線色除了02近似純黑之外,其他四盤我覺得都還不錯。

另外,也稍微試了一下腮紅。
不過照片並沒有很清楚,因為從藥妝店走回來的上一度跟外套摩擦到,
所以顏色有點掉了。
IMG_0286拷貝.jpg 

01是有蜜桃感的橘色系,感覺上起來會很有朝氣。
02感覺有點帶螢光感的粉色,上起來應該很可愛。
03看起來是老氣的玫瑰色系,可是我覺得03試起來最好看。
不會太過可愛,能有好氣色的感覺。

不過這款腮紅雖然壓紋很漂亮,
但感覺使用了一陣子之後上面的花紋都會糊掉。
有興趣的朋友建議看看實品比較保險。

大致上就是這樣了,希望大家不嫌棄的收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