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腮紅真的是跟我很久了,連新款的魅惑腮紅我都用完了|||
一直到最近終於有鐵片君出現了。
所以就寫篇文來紀念一下囉。另外,會附上一點點新款的小比較心得唷。

IMG_0257拷貝.jpg 

ANNA SUI經典的香爐腮紅。
在幾年前,或許也是人手一顆的腮紅吧。
既神秘又華麗的包裝,總是很吸引人啊。
當年我也連續兩三年都是會員,雖然現在是完全免疫...

色號也是最經典的301
 
甜美的粉紅色,就像娃娃可愛的雙頰一般,
雖然我不是粉紅控,但第一顆腮紅還是忍不住選了301。

很正統的粉紅色,比較小女孩一些。
如果想要裝可愛是非常地適合。
有些微的珠光,可是上在臉頰上並不明顯,所以不用害怕瑕疵被放大。

IMG_0260拷貝.jpg 
記得當初這個可愛的紫色小粉撲也是成功地擄獲我的心的啊。
感覺毛茸茸的好舒服啊~
不過,我覺得他不是很好用T^T。

上在臉頰時並沒有很幸福的觸感,雖然沒有到不舒服,可是就是一般般。
剛洗過的話會稍微柔軟些,但如果用了一陣子之後又會刺刺的。(跟新款的刷子一樣...)

而且我覺得他沒辦法讓顏色上的均勻,容易有色塊的感覺。
感覺上是偏向中看不中用粉撲。

同樣是ANNA SUI,我印象中蜜粉的粉撲就好用很多。

再來說說其他方面。
顏色方面,我覺得是還蠻顯色的。
常常不小心下手太重,臉頰都變得紅通通的。
不過也不用太過擔心,因為...持久度不是很優。

大概半天過後顏色就剩一半到2/3了。
(視當天氣候及膚況論)

不過因為顏色還算實用,
所以最近大部分日子我都是用他。
(雖然也是因為想趕快把它用完啦)

前陣子也把新款的魅惑腮紅用完了,
這邊小小說一下心得。
 
新款的話我買的是色號300,也是很經典的蜜桃粉色。

顏色方面我自己是很喜歡,非常百搭,
感覺不太挑膚色,顯色度也不差。
另外,也可能是因為改成刷子的緣故,上色不均勻的問題有大幅的改善。

外盒也變得好收納跟攜帶。
我對新款的愛多了很多啊。

不過,相同地,刷子在剛洗過之後是非常的柔軟。
雖然不至於到幸福的觸感,但還算是舒服。
不過也是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感覺刷子會變得刺刺的,
彷彿就在提醒說"我該洗澡囉~"
就這一點而言,都不知道該說是好還是壞...

整體來說,新款跟舊款我還是比較推薦新款,
而且還附刷子,比起一般只有腮紅本體,算是方便很多。
如果ANNA SUI也是你的風格的話,我想可以考慮看看唷。
腮紅一直是ANNA SUI的明星商品呢。

最後,附上使用照。(請再度自動忽略礙眼的痘痘...>"<)
這是很難得顏色沒有上的太重的時候...

 IMG_0621.JPG

IMG_062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A SUI 腮紅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