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一看到CHANEL為了配合服裝秀而限量推出RIVA的消息後,
就很想要入手啊。
顏色剛好也是我想試看看的顏色。
所以等到他上市後就立刻買了。

CHANEL RIVA.jpg 

可惜的是,
日本只在某百貨網站販賣,所以購買之前沒辦法看實品。
不過我有一顆渴望的心(?),所以不管那麼多就直接衝啦。

IMG_0374拷貝.jpg 
網路上眾說紛紜,
有人說有色號(數字),也有人說沒有。
不過依我手邊的來看,他並沒有數字的號碼,只有"RIVA"這個色名。

稍微查了一下"RIVA"的意思,可是找不到Orz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他一直給我一種河川、河流的印象。

IMG_0378拷貝.jpg 
顏色是BABY BLUE,淺淺的嬰兒藍。
本來想說天空藍,可是又覺得沒那麼深。
不過是真的有點像晴朗無雲的天空色就是了。

有珠光,不過實際擦起來的時候不會太明顯。
跟TIFFANY的顏色是不一樣的。(不過我手邊也沒有,只能靠想像T^T)
感覺TIFFANY的顏色會更帶綠色,而RIVA則是藍色感居多。

再更簡單地形容一下,
其實...我覺得他還蠻像3M便條紙藍色的顏色的...
IMG_0380拷貝.jpg 
我知道整個有KUSO的感覺>"<,
可是寫文寫到一半突然看到手邊的便條紙,就覺得...好像喔。
所以就拍照了...

不過相似度也真的是蠻高的,
跟實際擦起來相比,擦到四層以上的顏色還蠻接近的唷。
這樣大家是不是能比較有辦法想像呢?!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實際手部試色了。
 
這張是只擦了一層。
一層的話,顏色很淡很透,感覺就像是有色的護甲油。

本來是打算一層一層拍,不過為了方便比較,
所以就每隻手擦了不同層,這樣比較清楚。:)
 
小拇指是上三層。
三層可以蓋過白指甲的顏色,不過還是有點透,沒有那麼純色的感覺。
無名指擦了兩層。
中指是一層。
食指則是四層。

這罐基本上要擦到四層以上才會比較飽和。
如果是之前釋出的走秀照截圖來看,
要擦到像模特兒那樣飽和,我想都要擦4~5層以上。
 

不過不過,
除非手指很白,否則我不太推薦擦超過四層。
因為當顏色越飽和的時候,也就越顯黑。
大家看照片應該也可以比較出來。

我自己覺得,黃皮膚的話擦2~3層是最適合的。
上2~3層,並不會像想像中那樣顯黑,因為顏色透透的,
反而感覺能夠顯白。

基本上,偏黑或是偏黃,感覺都沒那麼適合。

另外,長甲短甲都蠻適合塗這個顏色。
長甲優雅,短甲活潑可愛。

整體來說,
除非你是限量控,或是香奈兒迷,
否則我覺得這不是一定要入手的一罐。

畢竟香奈兒的指甲油也不便宜,
如果只是想嘗試這種色調的話,
我覺得可以找找替代品。

不過對我來說,我只能說...
限量魔咒真是太可惡了啦>"<
(我也好想要今天春天出的翠綠色T^T)

手部試色沒有很多張,到時候再多補上。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到有再觀望這瓶指彩的朋友囉。
:)

 

相關文章:CHANEL 指甲油ヴェルニ #547 PULSI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指甲油 限定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