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耳聞"好朋友"系列的抹茶好朋友很好喝,
剛好這次突然回台灣,去到家裡附近的全聯社看到有三種就毫不猶豫全買了。

33802_1518350280207_1278019213_2228273_3593650_n.jpg 

分別是可可好朋友、抹茶好朋友、穀麥好朋友。
另外,還有鮮乳好朋友。

先來說說可可好朋友吧。
一開始入口的感覺,覺得好甜、好香。
但喝多之後又覺得普普,畢竟平常我都是自己泡SWISS MISS來喝,
一整個覺得SWISS MISS大勝。(不過濃淡自己可以調,所以不太公平就是了)

不過,喝多了之後,反而想起:他不會膩耶。
記得之前喝紙盒裝的巧克力牛奶,
喝都最後總覺得有點過甜,而且太過於人工香料,
每每喝完都覺得一個噁心。

可是,可可好朋友卻不會讓我有同樣的噁心感。
如果喜歡喝巧克力牛奶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

 

再來是引起網路上一陣旋風的抹茶好朋友。
老實說我原本不太抱期待,畢竟日本有很多好喝的抹茶啊~(好欠揍)
不過喝了之後,恩~我可以了解他為甚麼那麼紅了。
他很對我的味道。
我喜歡的抹茶是有點甜,夠味道,不會太苦,味道又要濃。

我覺得,抹茶好朋友通通都做到了。
即使入口之後,還是有點抹茶的香味殘留在舌間上。
以台灣自己所推出的抹茶產品來說,我覺得算是數一數二了。
也難怪在網路上引起這麼大討論了。

 

最後是,我最愛的穀麥好朋友。
一開始買的時候也沒多想多看,就是一系列全拿了。
一直到拿出來喝的時候,才發現他底部沉澱了很多穀粉。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啊...

其實我蠻喜歡這種看似健康營養的東西,可是往往都有大量的黑芝麻,
總讓我敬謝不敏。
總之,就帶個一個自我矛盾的心情搖勻他之後開始品嘗...

驚為天人啊!!!!

雖然有很多穀粉在裡面,可是磨得很細緻,
不會讓你喝到一堆渣渣的感覺。

而且,他喝起來非常像麥芽牛奶(天啊,我最愛),
可是比起一般的麥芽牛奶,又不甜很多。
真得是一口接一口,一點也不膩,
300c.c.一下就這樣沒了...
這兩天是一定回再去回購的啊!!
不過,穀麥好朋友似乎賣的地方比較少?!
昨天去家X福時只看到抹茶跟可可,似乎沒有穀麥說...

最後來說說總評,
其實好朋友系列我覺得都不錯。
可惜的就是熱量有點太高。
過因為只有300c.c,一罐加起來大概也是200左右就是了(我又在自我矛盾了= =)

不過如果真的要推,
我還是私心最推薦穀麥好朋友。

現在市面上很多相似的產品,
可是穀麥好朋友是我覺得最好喝的。

如果大家有看到的話,可以去買來喝喝看唷。
說不定你也跟我一樣會愛上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