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下旬的某個午後,跟友人相約在天母,
想喝個下午茶敘敘舊,所以就去了位在天母SOGO 2F的AFTERNOON TEA啦。

之前只去過微風的AT,這次來到天母店,覺得明亮了許多。
因為在角落的關係,所以一整面牆都是用落地窗。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段期間剛好有冬季的限定餐點,剛好可以品嘗到新口味。
我們點的餐點如下~

朋友點的燉飯,MENU上有兩種燉飯可以選擇,
 
不過沒問朋友所以不確定是哪一道。
有偷吃一口,還蠻好吃的唷。
飯的軟硬度適中,味道也剛剛好。
要不是我已經吃過午餐,不然還真想點一份呢。

接著是我點的限定茶品:冬日繽紛假期水果茶$ 160
 
添加了檸檬馬鞭草,聞起來很香很香。
因為還添加了肉桂的關係,嗅覺跟味覺方面是很明顯的肉桂味,
本身不排斥肉桂,所以還蠻喜歡的。
另外,還附上可以另外添加的肉桂粉以及草莓柳橙醬。
單喝的話是香香不太甜的茶味,但加了果醬的話就會變成偏甜又帶果香的茶點。

我自己是兩種味道都很喜歡。
單喝喝膩的話加點果醬換點味道,覺得很不錯。

接著是朋友點的什錦水果花草茶$ 150
IMG_0488拷貝.jpg 
本來兩個人都很有默契的點了這道茶品,
所以我後來才換另一種水果茶。

不過我還蠻慶幸我換了。
因為什錦水果花草茶的味道比較偏酸一點,
我不太喜歡帶酸味的茶,會喝不了太多。
不過這道茶也是很香,撇開酸味不提的話,也是很好喝。

而且杯中的水果乾也是可以吃的,融合了茶的香味後,
我想吃起來一定不錯吧。

再來是令人期待的蛋糕了。
今天我吃的是葡萄提拉米蘇慕斯塔 $150
 
我喜歡~!!
不會像傳統的提拉米蘇帶點苦,他比較帶甜一些。
而中間的奶油也不會覺得膩,
即使真的怕膩的話,剛好吃點蛋糕上的水果。
又因為他是做成塔狀的關係,除了一般的蛋糕體之外還能吃到塔的口感。
我很喜歡她啊~!!

再來是原本我也想點的焦糖花生莓果塔$ 160
 
吃起來有種好幸福的感覺啊~~~
甜甜的焦糖醬配上濃濃的花生味,雖然感覺熱量很高,
可是心中是滿滿的幸福與甜蜜的氛圍啊~~
不過相較之下,因為奶油較多的關係,吃多可能會覺得有點膩。
不過配茶應該就剛剛好囉。

整體而言,今天的餐點很滿意。
不過服務的速度...似乎有待加強呢。

感覺店員也沒有太忙,也沒有說一直在聊天,
可是就是沒有常常注意到客人的需求。

像我們旁邊後來來了一名男士,
他點餐的時候也是舉手舉了許久,才終於有店員過來幫他點餐。

後來店員先幫他上茶點,結果蛋糕是等到茶都喝完了才來
(並不是他喝太快唷。是蛋糕真的上很慢)

我們這桌也是,朋友的茶點也是催了三次才上,
中間要個餐具也是等了一下才終於被店員注意到。

覺得...感覺需要再多多指導一下會比較好。
雖然店員的態度跟笑容都很令人滿意...

不過,還是很開心今天去了AT。
果然跟好朋友在一起的時光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