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的東西比較冷門一點,
是植村秀的自動眼線筆。
(名字聽起來就不太吸引人...|||)

這隻眼線筆是我第一支的專櫃眼線筆。
那時候好像是從滿額還是怎樣的我也忘了(年代久遠...)
向櫃姐問了眼線筆之後就被介紹這隻,然後就買了...

不過中間有段時間喜歡粗粗的眼線,
所以這隻眼線筆被打入冷宮好一陣子。

直到最近又走回比較清爽的眼妝,
深深地覺得這隻好好用啊~~~

 
SHU UEMURA植村秀 自動眼線筆 $950

外觀也很簡單,全黑的筆身加上握柄的銀色。
採用旋轉式的筆頭設計,使用上很方便。
趕時間時不用擔心筆芯不夠了要削的問題。

筆芯本身不容易斷,至少我一支都要用完了是沒斷過。
使用的時候我大部分只轉出2mm左右,夠用就好,不貪心。

 

顏色方面,他其實沒有很飽和,不是漆黑色,比較像霧黑色。
雖然沒有用過,但我想應該跟dejavu的黑差不多。
(不過後來他又出了更黑的顏色就是了)

如果想找很黑的眼線筆的話,那這支可能就不推薦了。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畫內眼線的話剛剛好,不深也不淺,
可是就會感覺得出來眼睛變有神。

另外,也因為我大多都是使用這隻眼線筆畫內眼線,
所以會不會刺激眼睛其實感覺很明顯。
就我自己來說,我覺得他不會刺激眼睛唷。
也有可能是因為他不含亮片的關係,所以沒有亮片會刺激到眼睛的困擾。

持久度的話,不是很優但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會有點掉色,不過還是可以看得出有眼線。

另外,他不暈。
也蠻防水的。

就以上兩點,我自己是幫他加分啦。


不過....這支跟隨了我這麼久,終於要把它用完了。開心。
想要再尋覓一支旋轉式的眼線筆了。

目前清單排第一的是CHANEL的防水眼線筆。
雖然毀譽參半,不過昨天在手上試了一下感覺還不錯。

排第二的是dejavu的漆黑板。

到時候看寫了哪一篇,就知道我買誰啦。:P

最後,附上一張使用照給大家看看感覺啦。
不過因為是畫內眼線,再加上有上睫毛,可能不是很清楚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村秀 眼線筆 內眼線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