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介紹過了Ravijour之後,
今天來介紹普遍上應該接受度較高的AMPHI(アンフィ)

為什麼說接受度較高呢?
因為有別於Ravijour大膽辛辣的風格,
AMPHI走溫柔小女人路線。
不過即使如此,還是會有些比較性感的風格。

amphi.jpg

常看日雜SWEET的話,應該對這牌子不會太陌生。
AMPHI是隸屬於WACOAL華歌爾旗下,
在AMPHI的店舖裡,除了同名品牌AMPHI之外,
常出現的也有A by AMPHI。

跟AMPHI相比,A by AMPHI的風格會更年輕活潑一些。
不過實際穿起來的話,我會大推AMPHI。
這點後面會做說明。

趁著一月折扣季時,入手了兩套。

黃色的AMPHI,藍色的是A by AMPHI。

IMG_0651拷貝.jpg

我也忘記當初怎麼會注意起AMPHI,
好像就是因為雜誌的關係,慢慢引起好奇,
後來去靠櫃之後,發現他是日本製,又更大心,
一直到上個月才把他買下來。

當初會引起注意,是因為AMPHI當家的招牌心機設計,
剛好這次買的黃色這套就是心機款,
知道心機在哪的應該不少,不過還是先賣張照片的關子吧。

IMG_0653拷貝.jpg

這款當初顏色選擇時猶豫了很久,因為粉色也好夢幻好漂亮啊。
(首圖的照片照應該是綠色的,不過看不太出來是綠色就是了)

不過由於太過粉嫩,加上黃色款的藍色蝴蝶結很吸引我,
所以就還是買了黃色款的。

罩杯上面的蕾絲也都是做愛心,
真的是很漂亮啊~^///^
自己穿就很開心了。

接著,來解開心機秘密吧。
雖然AMPHI應該不是第一家做這種設計的,
可是不得不說,他的內衣真的都很好看啊~

胸前的蝴蝶結,你以為他只是裝飾品嗎?
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

他其實是個前釦式的釦子,
用途在於:集中更集中;深溝也要更深溝

購買前試穿時,我自己也很滿意啊。
還沒把蝴蝶結扣起來前,效果就一般般,
有集中,但沒有到令人驚艷;但一扣起來之後,溝真的變更深啊。>///<

所以,建議拿大一個罩杯會比較好唷。

AMPHI大概每隔一季就會出這種款式的內衣,
這一款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花色,不過因為八折,
就當作嚐鮮囉。

再來是A by AMPHI系列的。

IMG_0655拷貝.jpg

蕾絲同樣是愛心的花紋,很可愛啊。

其實當初沒有要買這套的,
不過因為另一套AMPHI的沒有我的SIZE了,
又失心瘋地想要挑兩套,就挑了這套,
回到家才發現原來他是A by AMPHI。
(不過有點小後悔>"<)

買這件時沒有試穿,
想說拿跟AMPHI普通款的一樣SIZE應該就可以了。

不過回到家試穿後才發現...
下圍可以再拿小一號。
我平常都是穿34(70),AMPHI的也是,
可是這套A by AMPHI的應該可以拿32(65)。
(上圍很正常為什麼下半身真的就像顆洋梨一樣T^T)

而且,手邊兩套比起來,
A by AMPHI的穩定性比AMPHI差很多。
穿A by AMPHI的時候可以明顯感覺到內衣一直跑掉,
(雖然跟尺寸應該也有很大的關係)
可是AMPHI就沒有這種情形。

接下來,也是買完才發現的。
基本上,內衣部分都是made in China,
褲子部分我原先以為全部都是日本製。

不過好像,只有AMPHI的才是日本製。
A by AMPHI不論上或下,都是大陸製。
這又讓我覺得扣分了...:(

不過,不論是AMPHI或是A by AMPHI,
都讓我大心的是,他的褲子至少都有三種可以選。
分別是:丁字褲、三角褲以及生裡褲。
依款式而言,有些還會出兩種三角褲,
設計不一樣,價錢也不一樣,像蕾絲比較多的就會比較貴。

而且他們家的丁字褲部分,
並不是想像中般就一條布一樣,
他都會做設計,側邊,甚至是後面乍看之下就像是充滿蕾絲的三角褲。
而且,他的"布"的地方(我不知道要怎麼說>"<)也做得夠寬,
即使是穿不慣丁字褲的人應該也能輕易嘗試的款式。

另一個大心的點是,他尺寸還算齊全,A~F罩杯都有。
(不過一樣,AMPHI的尺寸會比較全,A by AMPHI要看款)
不過E罩杯之後,價格都會有差,E跟F又是不一樣的價錢。
這讓我買的很心痛啊....

PEACH JOHN雖然也有出到大罩杯的,
不過款式就不多了。
這也是我想跳到AMPHI的主因之一。

整體來說,AMPHI跟PJ都算我滿意的牌子,
但以選擇性來說,我還是大推AMPHI,
不論在尺寸、褲子的選擇。

價位的話,AMPHI依款式來說價格不同,
最貴的價錢,F罩杯應該都不會超過六千。
比較低價位的也是有;另外,A by AMPHI都會比較便宜些。

還有,AMPHI也是會依照內衣的效果做分類,
而且標示的蠻明顯的。(店鋪標示的明顯,網路不太確定)
我覺得挑選上也方便很多。

amphi bra.jpg 

 

最後,偷分享一下另外一套想買的。

amphi love.jpg

這套一月去的時候剛好新上,所以沒打折>"<
類似這種設計的似乎也是AMPHI的招牌,
因為之前也看過。
一共出三種顏色都好好看啊~
而且褲子也超好看(大心)

另外,下面這套是五月還六月會出的,
感覺也還不錯。
跟殘念沒SIZE的那套有點像,
到時候再去看看:D

amphi new.jpg 

以上。
稍微分享了一下AMPHI,
雖然比起PJ等,知名度低很多,
不過算是蠻推薦的唷。

這邊附上官網,http://www.amphi.jp/index.html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囉。

延伸閱讀:
魅惑吸引力。日系性感爆乳內衣-Ravijour(ラヴィジュール)
http://sunnymay.pixnet.net/blog/post/280880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衣 日本 AMPHI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