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的聖誕彩妝...(因為到手的也很晚...)

這是CHANEL在2010 HOLIDAY時所推出的限量彩妝系之一,
(是的,除非有人轉賣否則也買不到。
但為了紀念我第一盤的CHANEL眼影,所以我還是要寫!!!)

Chanel-Holiday-2010-Collection.jpg
同系列中我還購入了唇膏以及指甲油,
其實當初去靠櫃的時候我對眼影完全沒火,
因為聽說CHANEL的眼影不是很顯色,我在櫃上時也試用了其中一盤常態的四色眼影,
手指已經在最深的眼線色上來來回回,他依舊很頑固地不給我顏色看,
所以我當下就決定一定不會買眼影,腮紅也是。

誰知道,某天又偷偷跑去櫃上晃,
無意間沾取了這一盤...很好上色啊!!!
馬上加入慾望清單= =

不過礙於匯差實在太大,所以還是請人在台灣幫買,
所以上個月才到手^/////^
只能說,他沒有讓我太失望啦。

IMG_0398拷貝.jpg
CHANEL 四色眼影 Tentation Cuivre
雖然配色來說還蠻老梗的,
可是我覺得右下的深咖啡色超。級。迷。人
很漂亮的珠光在裡面,如果拿來當主色感覺會很優雅地性感。
只可惜還沒嘗試過...(雖然我不優雅也不性感T^T),
下次有機會來試試好了。

另外,左下是偏粉色的,不過好像拍不太出實色。
其實我默默地好像還蠻喜歡帶粉色感的大地色,總覺得很有女人味啊。
而且他這種粉色不會拋,雖然即使顏色打個高一點也沒關係。

IMG_0400拷貝.jpg
左上其實也是深咖啡色,不過比起右下的顏色,似乎就沒那麼亮眼了。
雖然也還是很好看:)

基本上來說,我覺得這盤眼影打破了CHANEL的迷思:難上色。
我自己是沒有去摸過2011春季的四色眼影,
不確定是否現在都已經改良(不過珍珠眼影盤道是真的蠻顯色的),
不過,如果還是害怕眼影不顯色的話,我覺得可以實際去靠櫃摸摸看唷,
(雖然櫃姐似乎都冷冰冰?!)
當然也是,要能夠接受他高高在上的價位>"<

另外,在@cosme看到蠻多人說內附的眼影綿棒不好用,其實我覺得還不差啊。
好沾色,材質也不算太粗,我並不認為這是扣分的地方。

若真要說扣分,應該就是有點飛粉吧。
照片中的眼影,如果我沒記錯,好像是還沒使用過的...(還是用了一次?!)

我自己是看到飛粉就會覺得不舒服,
尤其盒子又是黑色的,襯出來飛粉更明顯啊>"<

所以這一點,是讓我覺得蠻扣分的。
要不然,其實還蠻持久的,眼影本身的光澤感也很漂亮,
有一種"不愧是CHANEL"的感覺,
華麗卻不俗氣,真的是很優雅高貴的感覺。
真的很適合秋冬啊>/////<

我自己很開心我有買到這一盒眼影:D

下面附兩張實際的眼睛試色照,
不過在日光下的時候,光澤似乎就沒麼明顯的,有些可惜。

IMG_0770拷貝.jpg

IMG_0771拷貝.jpg 

就簡單分享到這邊,
希望大家會喜歡:)
(是說就算喜歡也很難買到了....)

 

延伸閱讀

CHANEL 2010 HOLIDAY指甲油 #547 PULSI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限定 聖誕彩妝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