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都過一半了才要來推薦好物>"<
不過還好,他已經是大明星了 :D

今天想來推薦的,就是ettusais艾杜紗的護唇精華液 & 護唇精華棒

IMG_0271拷貝.jpg

護唇精華液 10g NT480 & 護唇精華棒 3g NT$420

昨天去了藥妝店才知道,原來精華液變成10g了耶。
不過我已經買一陣子了,所以還是原本的8g,
印象中價格好像一樣,所以等於是變便宜了耶~~:)

這項產品不論在日本或台灣似乎評價都不錯,
尤其是日本,昨天去又看到了DISNEY的限定版包裝,
還有網路限定的SUZY'S ZOO的限定包裝,可見他多有人氣。

IMG_0272拷貝.jpg

先從精華液開始說好了,
瓶口是採斜面的設計,塗抹時非常方便,
精華液本身感覺帶有一些膚色調,上在嘴唇厚顯得相當自然。

修護效果也不錯。
我常常在睡前塗上厚厚一層,隔天醒來時還是可以感覺到有精華液禪留在嘴唇上,
而且有一些較乾的皮也會脫落下來,感覺長期用真的能夠有BABY LIPS >///<

再來是精華棒,相較起來,其實我不太推薦精華棒。
雖然他有提到添加珠光的設計,使唇紋變得不明顯,
可是我卻覺得他反而讓唇紋更明顯...

再加上我覺得他的保濕比較不夠力,要來回塗抹多次才比較能感覺到效果。
如果要說好處的話,就是出門在外比較方便使用,還有他算蠻持久的吧。

以相同的價格來說,我絕對是會大推護唇精華液。

 

下面放上精華液使用前後對照圖,
左側是使用前,右側是使用後。

IMG_0813拷貝.jpg  IMG_0815拷貝.jpg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

IMG_0817拷貝.jpg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ttusais 護唇膏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