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考慮要不要寫十大彩妝,因為總覺得今年沒有用到甚麼特別的好物啊>"<
不過既然時間來得及,就還是參一腳吧~:P

先說一下膚質,
24歲,混和偏油性(兩頰偏乾,T字偏油),
痘痘肌膚,毛孔粗大(T^T)

首先,先放張大合照 

IMG_0868拷貝.jpg

本來覺得沒有很多東西,但真的要寫的時候也還不少嘛...

趕快來一一揭曉吧。

妝前、下地類:從缺。
因為2010感覺沒有用到很大心的產品啊~
以前很喜歡的CHANEL妝前乳,不知道是因為膚質還是天氣,
現在覺得變難用了...(很努力地消耗中)
所以這項產品,就只好先空出來啦。

底妝:✦CHANEL活力光采保濕水粉底✦

其實要選給他我自己也猶豫了一下,
畢竟我跟他的相處也只有三天(因為只是試用品)
可是短短三天就足以讓我對他念念不忘啊~

保濕,漂亮的光澤感,不厚重都是讓我喜歡的點,
目前手邊的粉底都是偏向重遮瑕,霧面,粉感重的妝感,
所以很膩啊>"<
但又不喜歡屯底妝,只好認命地先用完手邊產品。
不過,CHANEL的活力光采保濕水粉底真的讓我驚豔,
所以,還是把獎項讓給他了!

專文看這邊 http://sunnymay.pixnet.net/blog/post/27657887

蜜粉:✦GIVENCHY紀梵希 4G 幻彩蜜粉 Prisme Libre 共五色 / 20g✦

IMG_0884拷貝.jpg

(前兩天才剛分享過的蟬聯品項)
持妝、光澤感、提升明亮度、粉質細都是讓我愛他的原因。
如果本身膚質好的話,光上他也非常足夠了。

使用了兩個春夏秋冬,都非常的愛用。
用到現在快見底了(今天發現藍色的幾乎都沒了)
非常之大推薦啊。

專文看這邊 http://sunnymay.pixnet.net/blog/post/28154271

眼彩(單色眼影):✦ANNA SUI魔幻魅惑眼彩 #02✦

IMG_0886拷貝.jpg

看包裝應該就可以知道是年代久遠的商品。

紫藕色,跟MJ東京之夜很相似(是說也停產的樣子),
不過ANNA SUI的比較帶咖啡調。
上在眼皮上效果很好,很深邃
我通常都是搭配MAC的眼線筆就完成一個簡單的眼妝。
非常喜歡啊,而且持久又不會積線
不過換新包裝之後好像這個色號就沒了T^T

 

眼影(開架篇):✦Lavshuca 戀法迷棕眼彩盒✦

IMG_0870拷貝.jpg

相信也不需要多做說明了吧。
非常實用的一個系列,其實我對他也不是特別有愛,
可是當不知道要化甚麼眼影時,抓他就對了。

粉質好,也算持久又顯色
開架的價格,品質逼近專櫃,很划算啊。
不過倒是不會特別想收集就是了,
春季的限定兩色也安全通過(因為我的心早就被別人吸走啦~)

不過,是真的還蠻推薦入手的一系列。
我再次大推我很愛的RD-1~!

 

眼影(專櫃篇):✦CHANEL四色眼影 Tentation Cuivre✦

 

(沒拍到圖,所以偷懶放舊照)

我的第一盤CHANEL眼影啊~
顯色度應該是同系列中算好的了,
光澤感也很漂亮,限量更是逼死人,
2010年我最驕傲之一就是有買到他了。

粉紅配咖啡雖然是老梗,
可是CHANEL就是有辦法把老梗化為質感。

專文看這邊http://sunnymay.pixnet.net/blog/post/28164795

眼線筆:✦MAC持妝防水眼線筆 Buried Treasure✦

IMG_0874拷貝.jpg

蟬聯品之二。

美麗的黑金色,跟很多眼妝都很搭,
雖然持妝防水眼線筆顏色眾多,但我最推的就是他。
雖然我用還是有點小暈,不過因為愛所以我想我還是會持續購入的。
目前已經用到第二支了。

這邊有文章,不過有點舊了,請大家將就一下
http://sunnymay.pixnet.net/blog/post/9907453

 

眼線液:✦Lovedrops泣ける眼線液筆✦

IMG_0875拷貝.jpg

大大推薦~。
算是無意間挖到寶的好物。

當初會購買他是因為他的外包裝大大的寫著泣ける(可以哭),
一時衝動就買了,好險沒令我失望。

筆頭很細,可以畫出很自然的線條,
不暈、快乾、又很持久
上妝一整天,頂多也是眼頭部分需要補。

非常大推啊~
回台灣時有看到彩遊館賣420,
網拍應該也會有賣家買吧。 真。心。推。薦

 

眼線膠:✦MAYBELLINE色計師持久愛現防水眼線膠✦

IMG_0885拷貝.jpg

以前提到眼線膠,不外乎就是MAC或是BB,
但現在可就不一定了。
開架牌一家家推出眼線膠,裡面最推的MAYBELLINE了。
手邊色號是限定色,黑色帶粉色珠光,低調的閃亮。
加上持久不暈又便宜,完全打敗專櫃成為今年第一啊。
雖然說專櫃的還是有專櫃的好,不過價錢來說,就完全比不上了。

MAYBELLINE的我覺得比KATE舊款好用N倍,
如果想嘗試眼線膠,預算又不多,請一定要試試看他!

  

腮紅:✦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 #11✦

IMG_0883拷貝.jpg

其實腮紅部分我一直在GA以及MAC之間猶豫,
因為不說不知道,其實MAC粉也好細啊~~

可是因為GA的效果真的很自然,就像從肌膚透出來的,
不會有色塊,所以,還是把大獎讓給了GA。

我的色號是11號,不過不是今年春夏推出的那塊,
是2007秋冬系列的限定色。
好像只有台灣把新限定腮紅叫11號,日本及國外好像都是用"pink"的樣子。
我一開始也被搞混了@@

我這塊11號,顏色肉眼看是莓色,可是實際使用是很自然的粉色,
真的跟肌膚融合在一起,要不是因為有些微的珠光,
完全看不出來是腮紅啊。
有朝一日希望可以把GA腮紅收集一下(不過看來要先賺大錢或中樂透...)

專文看這邊 http://sunnymay.pixnet.net/blog/post/27657791

 

打亮:✦CANMAKE虹彩修容組✦

IMG_0872拷貝.jpg

也是無意間挖到的好物。
本來打亮試想買NARS的,不過一來因為價格,
二來覺得自己買了應該就會放在那邊@@,
所以看到CANMAKE這塊就買了。

很不錯啊~!!
四種質地,珠光,亮粉,霧面通通包,
打亮效果很棒啊。
更讚的是,因為我買來真的幾乎就放在那邊了(大概只有假日用吧@@),
好險因為他很便宜啊~~~~~

而且附的刷子也很柔軟,大小也剛好,
如果想找打亮產品,推薦推薦。

 

眉粉:✦KATE造型眉彩餅✦

IMG_0877拷貝.jpg

鐵片君都出現了呢。
當初是為了防止眉筆帶給我小新眉,
所以就買下他了。
還不錯啊,色號自然(我是挑咖啡那色),
刷子的較度也剛好。

不過似乎容易碎,我最淺色全部都是因為摔到而碎掉的。
(也好,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應用最淺色...)
開架幾乎每牌都有出眉粉,不過似乎是KATE的最被推薦就是了。

  

護唇:✦MAYBELLINE寶貝護唇膏✦

IMG_0881拷貝.jpg

台灣,日本似乎銷售成績都不錯啊。

便宜是第一優點,
再來我覺得保濕度也很好,
擦一層就很有存在感,加上香味宜人,
我有信心他可以成為我第一條用完的護唇膏!!(如果沒被用丟的話...)

 

唇膏:✦Lavshuca緋晶蜜潤唇膏 BE-5✦

IMG_0879拷貝.jpg

Luvshuca的唇膏也是招牌之一,這隻真的沒讓我失望啊~

顏色自然,保濕度好,不會乾,攜帶方便
很多時候都把他當護唇膏用了啊>///<

容量雖然不多,但我還用蠻久了。
我覺得他可以打敗好幾隻專櫃唇膏,
雖然價錢在開架中似乎高了一些,不過推薦!

專文看這邊http://sunnymay.pixnet.net/blog/post/26471292

 

唇蜜:✦美禪唇部美容液✦

IMG_0880拷貝.jpg

當初把他當護唇膏用,感覺就一般般,不扣分也沒加分。

不過後來把他當透明唇蜜用之後,大心啊~~~~
因為我不喜歡棉棒或筆管式的唇彩,
所以這種擠壓式的很深得我心~。

加上他本身也有美容液的成分,不是單純的唇蜜,
更讓我喜歡。又去包了兩款限定版的回來。

台灣似乎也有賣,可以找找看。
不過有一點點小黏,介意的人先試過看看啦~ 

其他:✦QTTO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

IMG_0871拷貝.jpg

呼,終於是最後一樣了。

其實他算不算美容產品,我自己也很懷疑。
不過既然@cosme有,所以我也很自以為的把它放進來了XD

這雙襪子應該是本篇物品中回購率高高在上的。
不過如果你是抱著塑腿的心態看他,那你可以放棄了。
因為我自己跟朋友的心得都是,他可以消除痠痛,但瘦不了。
(不過水腫倒是有效的樣子)

台灣也有賣,不過不便宜。
QTTO是最先出的牌子,我前陣子也購入了他牌,
但我只能說,還是QTTO好。

所以,想嘗試朋友,請指名QTTO正字標記。(我不是廣告啦)

專文看這邊http://sunnymay.pixnet.net/blog/post/27991324

 

以上,終於打完了,呼~
原以為東西不多但還是來了十幾樣@@

不過其實有很多東西都要用完了(下地,粉底,睫毛膏等),
加上想要把重心從眼妝移到底妝&睫毛,
所以我相信,明年的獎項應該會大搬風XD
我自己都開始期待了!!!!

所以就.....明年見吧!!!!
(我是說年度彩妝啦)

延伸閱讀:2009年度十大最愛彩妝 http://sunnymay.pixnet.net/blog/post/25440575

 

 

arrow
arrow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