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粉底液是買SUQQU2011春妝SET裡的其中一項產品,
大小如SAMPLE般的只有3ml,其實當初要購買SET時,
這罐粉底液是我覺得可有可無的,同SET裡的蜜粉反而更吸引我的目光。
不過,在試用過了之後,想法立刻改變為:好險有附這罐粉底液。

對了,先說我的膚質,是混合性肌膚。

IMG_1125拷貝.jpg 
SUQQU Frame Fix Liquid Foundation
フレーム フィックス リキッド ファンデーション
25mL  SPF25・PA++  税込 10,500円(本体価格 10,000円)

外觀方面,由於不是正品的關係,這邊就先跳過了。
不過正品"應該是"擠壓式的,瓶身應該是透明的。

質地部分,SUQQU從去年開始全彩妝系列大換血,底妝部分也不例外。
新的底妝,主打的是不用上妝前、下地,也能達到相同的效果。
我想這也是他定價略高的原因。

普遍來說,專櫃的下地類價位大部分是3990円,
所以SUQQU這款定價10500,扣掉下地的話,其實價錢也是跟一般粉底液差不多了。
(話雖如此,手邊也不可能只有一款底妝產品啊 囧)

另外,雖然他主打不用下地就有一樣的效果,
不過再使用前我是抱著很懷疑的心態。
但是實際使用過之後,事實證明:我多疑了。

IMG_1127拷貝.jpg 
首先,他非常地好推,延展性極佳。
好推的程度接近乳液,但又不會過水。
其實現在蠻害怕一些較濃稠的底妝,
因為很怕太粗魯會一直去拉扯到肌膚,
萬一變鬆弛或是出現細紋就糟糕了>"<

不過這款粉底液沒有這個困擾。

那...沒有下地,他的持久度夠嗎??
我可以肯定的回答你:絕對夠。

一開始我並沒有太注意持不持久,
只覺得好推,上妝一整天額頭部分的妝感也都還不錯。

不過後來聽了友人的心得,自己也再試了一次,
他的持久度真的不錯呢。
上妝出門十幾個小時有,可是底妝都還在,
也沒甚麼脫妝浮粉暗沉的情形,
非常適合我這種不喜歡補妝的人啊。

而且去看了一下@cosme的評價,
大家也都對持久度讚譽有加,
這點真的算是我目前使用過的底妝裡名列前茅的。

不過夏天不知道持久度是否還能保持這麼好,
這就有待觀察了。

妝感的話,我覺得比較偏向素肌感,呈現肌膚無瑕的狀態。
他的遮瑕度可以把毛孔等瑕疵遮得很好,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有泛紅的痘疤,就要再另外用遮瑕產品。

不過也因為他呈現出的素肌感,讓我目前對他沒有到大愛,
因為一直想找的是光澤感的粉底。

但撇開這點,這款粉底液真的各方面都非常到味呢。
使用後肌膚也沒有任何的不適,鼻頭也不會浮粉刺。
(之前去試THREE的粉底液,剛上妝時,鼻頭的粉刺很明顯啊好尷尬啊>"<
雖然後來是消失了但就覺得必須再多觀察一下...)

再加上不用上下地的關係,少了一個步驟省下很多時間,
是趕時間或懶人的好選擇。

色號的話,我用的是102的標準色,
算是蠻剛好,這邊附上這款粉底液的色號圖供大家參考。
SUQQU色號.jpg 

色號還算齊全,有8個色號可選。

這邊附一下照片,可以看一下妝感參考一下。

這是剛上完妝,陽光也比較大
IMG_1058.jpg 

這大概是上妝五小時後,天氣略陰。

IMG_1119.JPG 

眼影是用SUQQU 2010聖誕的冬薔薇,腮紅是MAC DISNEY系列的。

手邊也有SUQQU同款底妝的粉餅款,
等用過之後再來補充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qqu 粉底液 下地 日本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