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不知道甚麼原因,像是中了指甲油的毒,
OPI已經超過十瓶了不說,
對ESSIE的大火也默默燃燒起來,所以就一次購入了許多...

我是在YAHOO購買的,
賣家的賣場走這邊~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classical_miu

算是還蠻推薦的好賣家。
雖然免運的門檻比其他賣家高了一些(要12罐才免運),
不過他還有賣其他較難買到的指甲油品牌,
像是美國的CND、RBL、Misa還有Color Club,
另外,也有賣LE FEMME的腮紅,也是12塊免運,
我猜可能可以跟指甲油一起算,不過詳細的還是問賣家喔。

另外,賣家的回覆速度也很快,態度也很好,
是會想要再做交易的賣家 :)

這是寄來的樣子

IMG_1277拷貝.jpg

寄來的時候包裝的還不錯,賣家都有注意到,
而且還送了一組彩繪棒。
一共兩小盒,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只能說網拍這種東西在沒到手之前都很沒真實感啊~
明明就知道自己挑了很多瓶還是被驚嚇XD)

一字排開

IMG_1278拷貝.jpg

除了最左邊的China Glaze跟OPI是朋友的,
其他的都是我的>/////<

有五罐essie,分別是610 / 676 / 696 / 721 / 304
還有一罐亮甲油 Good to Go

另外,還有失心瘋的兩罐Rescue Beauty Lounge(RBL)。
RBL是美國的牌子,我對他也不是非常熟,
但是聽說還不錯,所以挑了兩罐。

只有兩罐,為什麼會說是失心瘋呢?!
因為左邊六罐ESSIE,加起來的價錢才幾乎等於兩罐RBL...
所以真的是失心瘋啊>"<

也因為RBL的高單價,
所以一收到的時候就想轉賣其中一瓶了@@

挑了兩罐分別是紫色系的Catherine,還有綠色系的Recycle。
原本是想把Recycle轉賣,不過可能因為RBL的知名度略低還有價錢偏高,
所以乏人問津啊...

於是認命默默拿來擦...
只能說,除了價錢之外,他真的很棒啊~!!!

IMG_1312拷貝.jpg

先說指甲油的外型,長方型的設計跟其他品牌較有區別,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看起來較為時尚、收納起來也方便很多。

另外,瓶身的顏色一樣很接近實際擦起來的效果,好看~。

刷頭方面,大小適中,不會像OPI的那麼大,
塗慣OPI的話一開始需要適應一下。

不過,光擦一層顏色就很飽和,光澤感也很漂亮。
而且不容易有刷痕、很好塗勻。
只能說,貴的有道理啊~(還是有點淡淡的心酸...荷包啊...)

IMG_1311拷貝.jpg

照片中塗了兩層,顏色讓我有種叢林綠的感覺。
有時尚的氣息,而且很顯白。

IMG_1313拷貝.jpg

賣場裡也是其他顏色可以挑,有搜尋過一下,
網拍有賣RBL的賣家很少,而且這個賣家的價錢不算高,
所以有喜歡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
不過RBL的數量感覺上是一個顏色一瓶而已,
因為我挑的兩個顏色的賣場都撤掉了,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問問看賣家會不會再進貨囉。

IMG_1314拷貝.jpg

最後,偷放一張ESSIE 696擦腳的照片,
這是去做保養的時候擦的,
一擦完就決定下單XD 

IMG_1280拷貝.jpg

我覺得他是帶有一點點紫感的灰色,
因為一開始我一直覺得他是芋頭灰呢。
不過照片上看來又偏灰了。

總之,也是很有質感的顏色,
而且這顏色OPI似乎沒有類似色?!

最近實在是買太多指甲油了,
要克制了啦~^^"

 

 

  

arrow
arrow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