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二房女朋友帶回家啦~
周遭的朋友們都已經被我吵著說要買相機不知道吵多久了,
還有朋友說我在拖下去說不定GF100都出了我都還沒買T^T

本來打算三月買的,結果日本來一個大地震,
原本預計月底家人來日本玩的時候購買,結果取消了;
月中被家人招回台灣前本來想去買,但看到一堆被測出輻射超標的新聞,
就縮在家裡不敢出門了>"<

從台灣回來後又去看了一下價錢,發現沒差太多想說繼續等降價,
結果價錢還沒降就已經開始大缺貨了>"<,
擔心買不到的心情太令我焦慮了,所以就趕緊把他帶回家啦~^o^

所以就趕快先來看看開箱吧!!!

首先是外盒,GF2 白色 雙鏡組

IMG_1360拷貝.jpg

盒子打開後,看不懂日文也沒關係,右邊的內容物介紹都圖文並茂。

(話說看不懂日文也不太會選日文機就是了~:P)

IMG_1361拷貝.jpg

偽大合照

IMG_1362拷貝.jpg

因為電池跟充電器正在使用中:P  想說開箱文這麼多也不差我這篇XD

不過話說充電器的插座就附在本體裡面,沒有另外的電線,這點讓我很滿意啊。

一堆電線真的是很麻煩呢。

 

周邊產品們

IMG_1366拷貝.jpg

有背帶、記憶卡、兩個保護鏡跟一顆另外購買的電池。

背帶當時找了很久,在要決定下單的前一刻讓我找到了這條紫色底白蕾絲的背帶,一見傾心。

不過當時寫著sold out,趕緊寫信去詢問,還好剛好又補貨了~

保護鏡後面會再提到。

 

將將~白色女友本尊

IMG_1364拷貝.jpg

從第一代開始,白色的女友就一直很吸引我,所以購買時當然也毫不考慮就是選白色啦。

二代的似乎塑膠感沒有一代那麼重(有點忘了?!),

很有質感的感覺啊~

裝上定焦鏡後

IMG_1367拷貝.jpg

不過鏡頭還沒裝好^^"

話說我一開始真的很手殘,

因為不敢太大力轉所以都沒轉到對的位置,

一直重裝到第三次才成功 |||

側面照

IMG_1368拷貝.jpg

裝上粉色的保護鏡之後

IMG_1370拷貝.jpg

加上保護鏡之後,原本的鏡頭蓋還是可以使用的喔。

所以不用擔心多了保護鏡鏡頭蓋會無法使用。

不過長度(寬度?)會稍微多一些,但與其刮傷鏡頭,

多出那一些些也無妨~ :)

粉紅保護鏡配上我的紫色背帶~

IMG_1374拷貝.jpg

可惜的是為什麼保護鏡沒有出紫色的>"<,要不然我一定兩個都會挑紫色啊~~

 

再來是變焦鏡

IMG_1378拷貝.jpg

一樣裝上保護鏡之後的樣子。變焦鏡我選的是金色的。

IMG_1382拷貝.jpg

來介紹一下這個保護鏡。

IMG_1379拷貝.jpg

沒記錯的話他也是2010年才推出的新產品,
最大的特色就是顏色選擇多,一共有七個顏色(紅、粉紅、黃、綠、藍、白、銀、金)

還有,他強調他使用的材質與一般市面上的相比更耐刮又防潑水,
這點就還不清楚了,不過如果可以的話也是希望他能夠使用很久囉~

另外,一共有出六個口徑的尺寸。
以GF2的雙鏡組來說,定焦搭配的是46mm,變焦則是搭52mm,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
台灣好像也買得到的樣子?!

IMG_1380拷貝.jpg

初次開機的畫面,要先設定日期時間。

IMG_1383拷貝.jpg

另外,如果鏡頭沒有裝好,開機時也會提醒說鏡頭沒裝好,所以新手如我也不用太擔心~:)

來介紹一下女友的衣服~
原本是打算用這個懶熊來當女友的衣服

IMG_1385拷貝.jpg

結果因為加上鏡頭太厚了,
懶熊的臉都要變形了T^T,
加上拉鍊也會變得不好拉,
所以換了另一件比較寬鬆的~

IMG_1387拷貝.jpg

這是回台灣時在士林夜市買的手作包,
賣家說是可以裝拍立得的大小,
(原本想說懶熊裝女友兔兔裝拍立得的說(明明就還沒買))

不過兔兔包還有一個手把,使用起來應該會方便很多。

以上~!!
呼~從今天開始我的生活就交給女朋友幫我記錄啦~

也謝謝陪伴我多年的CANON IXUS40(是女友拍的喔~)

P1000001拷貝.jpg

  

當然也希望我能拍出很多好照片~

 

 

arrow
arrow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