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回台灣時買了一堆的唇膏,
DIOR新出的癮誘超模唇膏當然也不放過,
挑的顏色是百搭的裸色 343 miss dior

其實DIOR除了唇彩之外,其他東西我都還好,
因為我總覺得DIOR的外盒設計的很...有股"成熟"的感覺。
(其實想說的是老氣....,DIOR迷不要介意>"<)
同樣是精品品牌,CHANEL、GA等的設計我就很喜歡。
好吧,也許因為我是黑色包裝控...

除了DIOR的唇蜜外,這支唇膏是我購入DIOR的第二樣產品。
不過兩隻沒有同時帶在身邊,所以無法比較一下大小。
但印象中癮誘超模唇膏還蠻有存在感的,
跟CHANEL的COCO SHINE比有比較大(容量也多了1g),
不過DIOR的外殼其實就佔了不少的空間。 

Dior Addict 癮誘超模唇膏#343 Miss Dior

其實會選這支有一部分也是因為他的命名,
很有DIOR精神的感覺。

其實當初挑選時,是333跟343之間在猶豫,
是在手上的時候,333比343來的深一些、暗一點,
所以就挑了感覺比較不起眼的333來實際地試在嘴巴上,
結果覺得跟原本的唇色沒有太大的差別,只是暗了一些,
所以343也沒試過就直接決定他了。
(明顯地失心瘋敗家行為)

也因為太衝動了,其實有一點點小後悔。
因為...343跟333一樣,對我來說就是我的唇色啊~~~T^T


來看看比較圖先
左邊是素唇、右邊是擦上了343

比起來,是有稍微明亮了一些,
可是總覺得這樣的效果護唇膏也可以做得到...

不過換個角度想,
有的時候不想要唇妝太搶戲,
但又怕裸唇太過時尚不敢嘗試的話,
其實這種顏色就是最棒的選擇了。

自然好氣色,讓人看不出到底有沒有上唇妝,
我覺得這色很適合想嘗試口紅,但又怕不習慣的朋友使用。

看過其他網友分享說,用唇刷上色會更顯色,
下次也來試試看。
(因為愚蠢的我把他留在家哩,沒有帶來現在住的地方@@)

印象中,保濕效果還OK,不會乾乾的還是卡唇紋。
不過照片中也看得出來,改善唇紋的效果幾乎是沒有。

另外,這色算是很透的,不太能遮蓋原本的唇色,
我不確定是因為他是裸色的關係,還是DIOR這系列都是這樣
(我想應該只是因為這色的關係就是了),
所以如果原本唇色深的朋友,建議要試一下顏色。
(或是直接去買COCO SHINE吧~:P發色度好很多!!!!)

很簡單地分享一下,
等到他回到我手邊的時候,有更多的心得再補上來。
這邊簡單用一張實際使用的全臉照做小小的END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or 裸色 唇膏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