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盤是跟友人借的,當初一直很想購入其中的EX 01雪夜,
不過最後還是沒入手。>"<

當初對冬薔薇完全無感,對藍色系的雪夜倒是莫名想要,
但實際試過之後...我好愛冬薔薇啊!!!!
當初怎麼不對他多看幾眼呢>"<

 SUQQU ブレンド カラー アイシャドウ
四色眼影盤 EX01 雪夜 & EX02 冬薔薇

P1000089拷貝.jpg

因為是聖誕限定盤的緣故,所以外觀方面是做成有格子狀的設計,
一般常態的外盒是全素的鏡面黑。

不過不管哪一種設計,都是會沾指紋的>"<

打開來的感覺

P1000091拷貝.jpg

 盒內有鏡子,刷具則是一支雙頭海綿跟一支雙頭刷。
印象中刷毛的品質還不錯,不過因為慣用另外的刷具所以不是很確定。

 

先從EX 01,藍色系的雪夜說起

P1000094拷貝.jpg

當初發售的時候,雪夜讓我很心動,因為一直想要一盤藍色系的眼影,
不過心動歸心動,礙於SUQQU實在太高貴所以當時並沒有帶他回家(錢都灑在CHANEL了@@)

後來朋友大方出借,實際使用後,我有一點小慶幸當時沒有衝動買下他。

先來說說色調,
SUQQU的眼影畫法都是從右下格開始順時針畫上,也就是從深色開始化。
(不過我覺得這兩盤例外,後面會說)

右下角開始顏色依序是:
霧面純白色、霧面深藍色、光澤銀、銀灰色。
除了左下的深藍色之外,其他顏色的發色都不會太強,
比較明顯的是光澤感而已。(尤其是左上的銀色)

霧面色的部分,有著SUQQU的高質感,粉質非常非常地細,摸起來很令人陶醉啊~
相比之下上方兩色就沒那麼細緻了,不過還是在水準之上。

這盤畫起來的感覺會是比較冷酷的形象感,而且容易因為範圍掌握不好而弄髒掉。
是需要練習的一盤眼影。

我的畫法是:
1.右下白色打整個眼窩,眼下也會撲上一點點,讓整個眼周明亮起來。
2.用做下的深藍色化在眼際(就是當眼線畫),不過不會化太細,
  大約是眼摺的1/2,因為濃妝人喜歡重口味一點的眼妝:P
3.用右上的黑灰色打在眼窩,並暈染一下剛剛藍色眼影的交接處。
4.用手指沾取左上的銀色,點在眼皮的正中間(黑眼球上方)做打亮的感覺。

附一張實際照片,不過請自動忽略髮絲還有沾在眼皮上的睫毛膏........
(本來不想放的,但不放又感覺很沒說服力T^T)

 P1000115.JPG  

這張照片大概是利用雪夜化第三次左右,妝感我自己覺得比之前化來的好。
不過還是需要多多練習一下。


接下來,就來看看EX 02,粉色系的冬薔薇吧。

P1000095拷貝.jpg

顏色方面,跟雪夜一樣有一格霧面白色打底色,
然後是霧面深咖啡色,偏光粉色,然後一樣跟雪夜很雷同的銀灰色。
(沒有把兩盤拿來試色比較過,所以只是用眼睛判斷)

當初去櫃上看的時候,並沒有摸過冬薔薇,
因為從外觀來看感覺就是很普通的顏色,完全沒火。
直到實際使用後.............一把大火生的我幾乎要去網路找二手了>"<

雖然說顏色感覺普通歸普通,可是當不知道要用甚麼眼影的時候,
不自覺地就會抓起冬薔薇。因為百搭不挑人啊~
(反而是原本喜歡的雪夜都不會無意識拿起他...)

我覺得冬薔薇最誘人的地方在於左上的粉色,
有點金屬光又像偏光又是光澤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單用覺得很普通,可是一疊在畫好的深色眼影上....
整個是畫龍點睛的效果非常之美啊!!!
(我的化法剛雪夜一樣喔,所以這邊就懶惰不再打了)

就像冷冷的冬夜裡,透出一道隱約的光(雖然現在是夏天了...)
想低調,卻又令人目不轉睛,非常心機的一盤眼影啊!!!

跟冷酷的雪夜比起來,冬薔薇如其名,是很溫柔女人的感覺。
可是又是那種氣質名媛的形象,很令人愛不釋手啊>///<

這邊一樣附上兩張無意義的照片。

因為前陣子膚況不穩定有很多痘痘,加上變胖了臉也變腫了...
全臉照就容許我收著不要拿出來嚇人了...

不過因為要把它放大所以就犧牲解析度了...

P1000043拷貝.jpgP1000072拷貝.jpg  

照片虛歸虛,應該看得出來那隱約的粉色光澤吧?!
我記得當時因為顏色太美了,所以多壓了幾下,
所以看起來粉色範圍還蠻廣的,可是這樣真的好好看啊~~~

不過說這麼多,現在都買不到了還能怎麼辦...
(網路好像還可以買,不過再等沒多久2011的聖誕又要到了...)

整體來說,SUQQU的質感非常地好。
可惜的是我還是必須先打底,否則眼線色到晚了就整個暈開了。

我自己手邊目前僅有一盤SUQQU,是2011春季的限量色。
我只能說SUQQU的眼影化起來絕對比看起來美很多很多。

期待今年秋冬的新限定色,希望可以在收集一下:P

 

 

arrow
arrow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