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女朋友之後,當然就會想常常帶著他一起出門,
漸漸地覺得放在小包包哩,再裝進大包包裡實在有點麻煩,
所以就上網看起了相機包。

日本樂天是有一個賣家的東西還不錯,
可是一個相機包就將近一萬塊日幣,
實在讓人很難買下手喔>"<

後來發現淘寶有在賣,馬上就心癢癢啊^////^
可是人在他鄉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幸好另一半透過親戚幫我買到了>//////<
就算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啦。

會看中這一相機包,當然是可以拿來裝相機之外,
主要也是我一直很想照這種款式的包包,
所以其他的也就沒多看了,獨鍾這款式。
看到很多人分享了白色或棕色,
黑色似乎比較少人買?!
不過我第一眼就是看中黑色啦~

收到的樣子

用塑膠袋包一層,再用紙包一層,
其實也沒甚麼但都拍了就還是硬放一下:P

底部

 

有多做兩邊的設計,感覺可以減低放在地上的摩擦力?

側邊的流蘇 

其實一開始收到有點囧,因為流蘇一點都不流蘇,感覺是有一堆裂縫的圓柱體>"<

不過把底部連在一起的地方用開後,就比較有流蘇的感覺啦。

(圖中是連在一起的樣子)

打開,還有背帶的部分 

其實當初想買黑的有一點疑慮的是,賣家的照片裡相機的隔層袋是正藍色,總覺得有點俗氣>"<

不過實際收到的時候看到是這種暗藍色後,整個鬆了一口氣,也更加喜歡這個包了>///<

背袋的部分也做了加寬的設計,背起來也會比較舒適。

內襯拿掉之後

 

裡面是咖啡色的內裡,容量還算大,後面會有示意圖!!

前方的小口袋 

這個口袋還算蠻大的喔,

下面有用iPOD TOUCH來當比例尺

 

能做的東西應該不少,手機、車票、零錢包等等應該都不是問題。

 

包包了大小示意圖

 

放了四罐550ml大小的寶特瓶,大概剛好把包包裝滿,

雖然不小,但如果相機裝進去的話,就沒辦法再裝太多的東西了。

像下面這樣,我只放了腳架,還有變焦鏡,

 

相機再裝進去的話,其實就只剩前面的內袋可以裝了,像是我的錢包就放不下了>"<

所以我想平常出門的話,我應該會把變焦鏡拿起來,裝其他東西進去,

除非是特地出門拍照,不然變焦鏡帶著的話這個包實在不算大啊>"<

 

話說買了女朋友之後,天公一直都不做美,都沒甚麼機會帶女朋友出門,

只能在家拍拍照>"<

希望這周末好天起,因為我想去賞花啊~~~~!!!

到時再一起分享實背照囉。:)  

arrow
arrow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