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快過完了,所以趕快來把今年夏天買的衣服整理起來分享。
話說要拍(偽)穿搭文好緊張啊,
畢竟我不是厚片人,是超厚厚片人啊T^T
整理照片都整理的好心酸...
但照片都拍了還是來分享一下~

因為照片多所以分兩篇,
今天先來分享網路上買的~

首先,先來看看大合照吧~

不數還好,一數居然有17件左右!!!
(明明就還沒變瘦憑甚麼買那麼多啊T^T)
不過一方面是覺得衣櫥裡面顏色都好黯淡(胖子愛買深色顯瘦),
突然想要轉換一下,所以趁著折扣買了一些以往不會買的單品。

廢話說了一堆,直接來看實品吧。
不過懶胖如我只拍了傷眼的實穿照,沒有單拍衣服,
所以就請大家多包涵啦~

先從韓貨賣家Dazzlingdallin看起吧~
會注意到這個賣家是因為部落客的合作文
(因為是很正的大學學姐的BLOG >///<)
後來就直接加了此賣家的FB,然後就跨海連線(?)請家人付款取貨了(笑)

跟到的是七月連線,當初最吸引我的就是這件長洋 

當時賣家的圖片是在海邊拍的,這種長洋裝超適合海邊的啊!!
一看到照片就瘋狂地想要他,而且他也夠長(長約130cm),
我身高165,穿起來剛好把腳踝都遮住了,大心~

P1000661拷貝.jpg  

平口荷葉邊的設計,剛好我也沒有這種設計的長洋,就更加想要了!!

不過這件寄到家裡後把家裡的三人嫌棄...
因為質料是比較滑布的材質,加上很薄,又很容易皺,
所以被批評為睡衣...T^T

材質我是覺得穿起來很舒服,很適合夏天,
不過易皺的部分,可能就要想辦法解決了。

ps.因為手臂太粗所以加上小外套不傷害大家眼睛~

 再來也是有點小期待的一件雪紡百褶洋~

最近一直很想嘗試這種風格,覺得這件設計還不錯就也一起買了。
質料不錯,看起來真的蠻有質感,下擺的前短後長我也很喜歡,
一切都好,就是穿的人太大隻了...哭

另外,他還蠻透的,所以有加內襯,但如果穿深色的內衣都還是很明顯。
所以~要注意。
不過我想這件我會先收起來,哪天瘦下來的話還可以穿他來拍個對比照(好心酸)

喔對,針織小外套也是戰利品之一。
也是最近很想入手的單品,折扣後3150円,質感也不錯,
所以就買下來了。
現在的天氣就很適合穿了。

上面兩件單品都是Dazzlingdazzlin的,
現在買不到囉~
不過這兩天可能要上九月新貨了~期待期待
(不過家人不肯幫我匯款了T^T)


 再來就是日貨了,雖然人就在日本,不過下面這兩件LAGUNAMOON是在網路上買的

因為店裡沒貨了

首先是連線賣家也有帶的兩件式蕾絲上衣,

不過賣場我找不到了>"<

是在RUNWAY CHANNEL買的。

內搭的小可愛還蠻貼的(當然也有可能是我的問題),
不過外面的罩衫就很好看。

今年也是一堆品牌都出罩衫,
我有買KBF的黑色罩衫(另一篇會提到),
LagunaMoon這款的設計就比較不一樣了

我也很喜歡。
拿來搭其他衣服也很好搭~
不過當初有點買貴了>"<

再來也是第一眼就看中的罩衫,網址在這邊(不過賣完啦~)

  

一樣是會皺的材質(話說我好想去買熨斗啊~)
感覺搭件背心+牛仔褲就很OK~
(不過照片裡只是為了拍照先隨便穿的)

入秋後感覺搭長袖也可以,算是蠻喜歡的一件單品。
當初也有考慮綠色的,不過剛好對鮭魚粉著迷,所以就挑粉的啦。

 

這邊先分享網路買的4件+1件針織小外套,下一篇在分享其他的。

下一篇圖會比較多喔~

寫好了,補上連結唷~ http://sunnymay.pixnet.net/blog/post/29638494

 

arrow
arrow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