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天結束前,趕快來看看今年春夏敗了些甚麼吧。 

上一篇先寫了4+1件的網路購買的單品(連結點我),
這篇就來分享實體店鋪買到的單品囉。

一樣有超級厚片人的實穿照,
不介意者再繼續看唷~:)

首先登場的是KBF的黑色罩衫 +  ear的度假風咖啡圖騰雪紡長洋

黑色罩衫是一直想購入的單品,隨便搭甚麼T恤、背心都很OK。
當初也有考慮卡其灰,不過最後還是決定百搭的黑色。

ear這品牌我很喜歡,他主要是買包包跟配件,衣服出的款式很少,
這件長洋是無意間發現的,材質、樣式、設計跟長度等都很喜歡。

 

下擺是作前短後長的設計,爬樓梯時也不用擔心會踩到洋裝;
後面的長度也可以蓋住腳踝,我很喜歡。

 

胸口是做V型設計,性感又不至於裸露,
不過搭上黑色罩衫後有點被蓋住了,
實際看的話是若隱若現的感覺。

KBF的黑色罩衫穿起來也很舒服,
就是要小心不要鉤到。

 

再來是去OUTLET時買的兩件式(可分開)的長洋,牌子是OZOC 

 

當初會買這件主要只是想要蕾絲背心,
因為別牌光蕾絲背心單買就要近四千日幣,
這套打對折後才四千日幣出頭,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

 

原本對這件點點長洋沒有太多的期待,
沒想到穿起來卻似乎有點顯瘦!?(還是我自我感覺良好XD)
有一點點的A line又不會太過貼身,感覺反而比穿寬寬的長洋纖細了些。
而且棉質的穿起來很舒服,點點又可愛,越穿越愛他了>w<

 

雖然款式不太像OZOC的風格,
不過領口偏低,依舊有微微性感的風格。

接著是看日貨連線(?)被燒到的INGNI小花蕾絲背心

 

明明人在日本還是要跟一下連線文XD,
畢竟有些牌子是自己平常不會去逛的,像INGNI就是。
看買家PO貨覺得好好看隔天就衝去把他帶回家了XD

 

這種衣服是我以往都不會挑的款式跟顏色,
不過買了我很喜歡啊~穿起來很可愛也很舒服,
厚厚片穿也不會太詭異,有甜美風啊~(好不適合我XD)

 

因為背後全蕾絲的關係所以要內搭,
我搭的是YECCA VECCA買的蕾絲花邊背心(穿起來超舒服又不透),
我自己覺得超配的,甜美風裡又添加了一些些的優雅,
而且領口高低剛剛好可以卡在綠色背心的邊邊,
感覺像是綠色背心原本的花邊一樣。

 

再來是chez toi的白色口袋上衣 + 179/WG的橫條背心

 

白色上衣是很基本的單品不過我以往都買深色的所以沒有,
原價六七千日幣到最後只要一千怎麼能不買!!!
材質很舒服又是日本製,不過會透一定要內搭。

內搭的背心也是便宜不到一千日幣,配色也很可愛。
要性感一點也可以搭無肩帶的小可愛內衣(剛好買了一套,有機會再發文)
因為是做小可愛的設計,不會一眼覺得裡面只穿內衣,
是可愛的性感!!

 再來是Labyrinth的賑災愛心T shirt

 

這件就是初夏買的了,不過不貴不到三千日幣。
Labyrinth似乎是個新牌子,近半年才有的樣子(至少在新宿)
品牌是走夢幻可愛風?!衣服都是很粉粉嫩嫩的顏色,
裝潢是用粉紫色,看起來就超夢幻啊。

T恤的話都不貴顏色也都很粉嫩(不過會透),
其他款式可能都是七八千近萬了。
會去逛但只買過這件T恤~XD
不過倒是會想再買其他好看的T恤,因為真的很可愛又少見的設計。

 

再來就是胖子換穿太多套衣服,精疲力盡所以只有單拍衣服了XD

首先一樣是YECCA VECCA的黑金背心。

 

這種黑金背心常常穿起來都會覺得刺刺地不舒服,
不過YECCA VECCA的比較不會,穿起來還算可以。(比起來還是白色蕾絲邊背心舒服)

只是單價也比較高,沒折扣我也不會買。
(原價好像兩千多近三千?折扣後一千初日幣)

再來是LF的基本款上衣 

 

 會買他是因為他其實是混色的,平凡中又小特別,重點是便宜!!不過也是會透>"<

 再來也是LF的100%純棉藍白條紋上衣

 穿起來很舒服,不過洗過之後有點皺皺地拍起來好醜>"<

終於來到最後一件了!!!

這件跟前面橫條背心一樣是179/WG的拼接襯衫

領口、袖子、正面、側面都是不一樣的圖案啊!!!
(男友很過分說這是乞丐裝T^T,穿出去店員都馬說可愛!!)

這件一開始其實是媽媽來玩的時候買的(我媽超愛格子類的襯衫),
然後旅行時衣服帶不夠就先借來穿,穿著就愛上了XD,
所以跑去買了一件不一樣圖案的。

來一張實穿照 

(有發現圖案不一樣嗎?)我喜番~~~

 

呼呼~終於分享完啦~

超級厚片人的第一次(偽)穿搭文超緊張又害羞的,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

入秋了,又有好多好看的新品,希望可以好好把持住啊~~

 

當然,如果有失心瘋我會再來分享的(笑)

 

 

arrow
arrow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